【日影】中村倫也《星之丘Wonderland》佐佐木希木村佳乃參演


Share


【日影】06/30:柳沢翔導演作品《星之丘Wonderland》宣佈由中村倫也主演,同時有主角級的佐佐木希、木村佳乃、菅田將暉、杏、市原隼人、新井浩文、松重豐參演。柳沢今年32歲,26歲時獲得廣告大賞,曾拍過Google Chrome及NEXUS 7的廣告得到好評,今次是他首次挑戰電影。

故事講述主角溫人是在星之丘車站工作的鐵道員,一直未放棄追尋兒時母親拋下他自殺的真相,故事圍繞他遇上的人而展開。木村佳乃演溫人的母親爽子,佐佐木希演爽子再婚後丈夫帶來的女兒,杏演追查爽子自殺案件的刑警,菅田將暉演爽子再婚後誕下溫人的同母異父的弟弟。

中村倫也表示和同事務所的眾人一起出溫情故事,感覺就像真正家人一樣十分高興。木村佳乃就表示在中村倫也年輕的時候就曾和他共演,當時已覺得他是個非常出色的演員,今次他擔任主演一定會參演支持。佐佐木希說中村是她非常尊敬的前輩,希望自己能為他主演的電影錦上添花。

《星之丘Wonderland》已於3月底拍完,預計今年底明年初公映。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1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