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石原里美主演《進撃的巨人 反撃的狼煙》多張劇照公開


Share


【日劇】06/28:日劇版《進撃的巨人 ATTACK ON TITAN 反撃的狼煙》公開劇照,講述隊長韓吉(石原里美)率領進行反擊巨人的研究和訓練,包括體機動裝置發明的經過,新登場有平岡祐太,「和樂器BAND」負責主題曲,進擊粉絲必看!詳細內容:

《進擊的巨人》真人版日劇宣佈名為《進撃的巨人 ATTACK ON TITAN 反撃的狼煙》,主題是講述超大型巨人襲擊人類10個月後,為了對抗巨人而集合的士兵,每日過著的訓練過程。

自從巨人破壞牆壁後,人類為了修復牆壁打倒巨人而努力,為此政府花了龐大稅金開發對巨人用的武器,武器隊長韓吉(石原里美)就一直進行巨人研究以找出它們的弱點,這一群因為巨人而失去家庭和愛人的士兵,決此為了向巨人反擊而過著刻苦每一天。

了石原里美,真人版電影中登場的演員也會在此集結,包括櫻庭奈奈美、渡部秀、武田梨奈、水崎綾女等,當中有平岡祐太演只會在日劇版出現的新角色「イズル」,全3話的劇集將會有韓吉在巨人研究中被隱藏的秘密、立體機動裝置發明的經過等,為電影版作完美的補充。

劇集主題曲由以古箏及津輕三味線等古樂器為主的「和樂器BAND」負責,將全力表現和太鼓的魅力,而隊中擔當結他的町屋表示知道作品叫「反撃的狼煙」之前已經決定歌名叫「反擊之刃」,一定會好好表現出反擊的感覺。

日劇版《進撃的巨人 ATTACK ON TITAN 反撃的狼煙》8月15日dTV配信,全3話,電影版《進撃的巨人 ATTACK ON TITAN》8月1日上映,後篇《進撃的巨人 ATTACK ON TITAN END OF THE WORLD》9月1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19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