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柏木由紀被AV女優出賣?渡邊麻友和她絕交?


Share


【日藝】06/26:AKB48柏木由紀早前被踢爆和NEWS手越祐也開房公開浴衣擁抱照事件繼續火熱,早前柏木在AKB秋葉原劇場公演時在舞台上邊跳邊哭拭淚,片段公開後有人說她是承受不了壓力是道歉的淚,也有人說她與其這樣不如公開道歉和粉絲說清楚。

之後在日前舉行的《東京電視台音樂祭》,AKB48和NEWS都有參加,也是柏木由紀和手越祐也首度同場出現,現場所見柏木表情不自然似在強顏歡笑,但手越卻非常輕鬆向鏡頭送吻,更興奮抱着一名男性工作人員,因為令人想起他擁抱柏木的姿勢,即時被柏木的粉絲怒罵他是故意挑釁。

此外有傳可能毀掉她前途的決定性擁抱照,可能是曾和柏木由紀及峯岸南一起出席聯誼活動的AV女優明日花绮羅洩露。當日柏木和手越的箱根之旅她也有同行。此外亦有報導指柏木只曾把擁抱照和幾個相熟的隊友分享,如果是其中一人出賣她,事務所將會請該洩密者自行畢業以作懲罰。

另外有報導指在今年總選以些微票數僅敗於柏木由紀的渡邊麻友,早在前年柏木陷入深夜聯誼醜聞時已經心生不和,在今次擁抱照公開後,她更和柏木處於絕交狀態。一期生高橋南及小嶋陽菜也說出「柏木已經不行」的放棄字句。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56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