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三代目JSB主唱篠原涼子《Unfair the end》主題曲


Share


【日影】06/26: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TRIBE 首度擔當電影主題曲,唱出篠原涼子主演《Unfair the end》的「Unfair World」,是為了電影特別創作的歌曲,帶出電影的世界觀。成員NAOTO表示長時間得到很多人喜歡的作品今次來到最後,希望為此錦上添花,主題曲是電影重要的一部分,會以不負粉絲期待而努力。此外主音登坂廣臣就說錄音時懷著對過去這系列電影場景的回憶。

至於篠原涼子聽過後就說過去《Unfair》系列都由女性歌手唱主題曲,可以帶出雪平的心情,但今次就是從男性角度描寫雪平會有守護的感覺,希望大家在片尾好好欣賞,某天會在KTV唱這歌。電影9月5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9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