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三浦翔平和本田翼戀情曝光,算準時間為新劇造勢?


Share


【日藝】06/23:27歲三浦翔平和22歲本田翼交往?!二人是因為2013年共演富《庶務二課2013》而開始接近,當時本田的角色單戀三浦,記者表示二人去年夏天開始正式交往,但一直沒有目擊情報,似乎他們選擇在室內培育愛情。

事實上二人都曾表示喜歡漫畫和遊戲,本田曾說過家中有1000冊以上的漫畫,而三浦雖然喜歡滑浪等戶外活動,但也很喜歡漫畫,現在仍然很常看男性漫畫雜誌,他的朋友表示他會和本田一起看漫畫,會一起看到不知時間十分快樂。

二人在夏季皆有演出日劇,三浦翔平參演TBS火10《酒店禮賓部》,而本田翼就在富士月9演《戀仲》,二人都是劇中的第二號人物十分重要,這個時候出現交往的新聞,令人懷疑是故意等到此時才放料,好讓他們在相關劇集的記者會中被追問,讓劇集得到更高曝光率。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84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