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最想共撐一傘男星排行榜,哪位帥氣好男人勝出?


Share


【日藝】06/22:雨季來臨,日本明星雜誌「Only★Star」對300名女性讀者進行調查,詢問「最想和哪位男星共撐一把傘」,結果冠軍是福士蒼汰,投票者表示和他共撐一把傘會感覺被溫柔包圍,看來他作為少女漫畫電影男主角的形象深入民心。

第二位是相葉雅紀,讀者表示會和他一起會讓陰雨天的路途變得開心,看來以親和力取勝。第三是福山雅治,女生表示感覺他會留意不讓自己淋濕,成熟好男人形象確定。第四是松本潤,投票者說想被他強行摟住肩膀,強勢的感覺得到支持。第五是大野智,說會覺得他會配合自己的步調,果然是會照顧別人的隊長。

之後第6至10位有櫻井翔、向井理、齋藤工、西島秀俊、佐藤健,看來這個榜就等於「帥氣好男人」榜啦……

新聞源自:Only★Star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90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