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小栗旬福士蒼汰有村架純四出探訪討論戰爭為何


Share


【日藝】06/22:小栗旬、松坂桃李、福士蒼汰、有村架純、廣瀨玲參演富士紀錄節目「請教我們關於戰爭的事」。這是以終戰70年為主題,5人到各地拜訪曾參與戰爭的人,認識戰爭為何。

小栗旬以「為什麼要開始戰爭?」為主題,到長野縣探訪當年零式戰鬥機機師原田要,7月份到夏威夷珍珠港的亞利桑那紀念館向當地的退休軍人進行訪問。松坂桃李到太平洋島國帛琉的貝里琉州面對生還的士兵,當地以在太平洋戰爭中「玉碎」(日軍全體陣亡)知名。

福士蒼汰到廣島,以「原子彈落下之日」為主題,探訪當地特攻隊生還者千玄室。有村架純到沖繩探訪在當地進行激烈陸戰時只有7歲少女的壯絕體驗。廣瀨玲到福島縣探訪當地經營牛奶店的加藤美喜子,當年15歲的她和特攻隊員有淡淡的戀情。

「請教我們關於戰爭的事」8月15日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0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