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電影情報及預告片總集 2015/06 (下)


Share


最新日影情報集結,包括電影海報,台前幕後資料,故事簡介等,還有和電影相關的新聞報導及最新預告片,愛好日影者必看。送上作品包括:

《STRAYER’S CHRONICLE》岡田將生、染谷將太
《極道大戰爭》市原隼人、成海璃子
《Love & Peace》長谷川博己、麻生久美子
《天之茶助》松山研一、大野絲
《虎影》齋藤工、芳賀優里亞
《KIRI 職業・殺手 外傳》釋由美子、久保田悠來


2015/06/20:《虎影》
2015/06/20:《極道大戰爭》
2015/06/20:《KIRI 職業・殺手 外傳》
2015/06/27:《STRAYER’S CHRONICLE》
2015/06/27:《Love & Peace》
2015/06/27:《天之茶助》

《虎影》

片名:虎影
演員:齋藤工、芳賀優里亞、しいなえいひ、津田寛治、石川樹
導演:西村喜廣
編劇:西村喜廣 (原作:西村喜廣)
片長:94分鐘
級別:G
日期:2015年6月20日
官網:連結

最強忍者虎影(齋藤工)退出江湖和妻兒在鄉村生活,某天一群打算奪取隱藏財寶的忍者出現,挾持他的家人作人質要他去奪取財寶,於是虎影為了守護家人而再次拔刀,投身壯烈的戰鬥之中。導演編劇為替真人版《進擊的巨人》當特殊造型製作的西村喜廣。

劍心短打:

下面相關報導中大家可以看到電影頭7分鐘的影像,看完覺得似特攝片,或更似粵語長片。講武打日本片怎也及不上港產片,講特技更是和荷里活差一大截,加上看本片的卡士就知道成本甚低,怎看都難以吸引香港觀眾。還是翻看《晝顏》中齋藤工和上戶彩肉搏場面好了。

個人期待度:3/10
香港上映機會:10%

相關報導:

齋藤工主演《虎影》公開電影本篇開始7分鐘影像
齋藤工主演《虎影》來自導演在LINE的一句輕問
齋藤工《虎影》推出背負兒子與敵作戰製作花絮 (有片)
齋藤工又脫?《虎影》中裸身為傷口縫合 (有片)
齋藤工《虎影》型格拔刀劇照公開


《極道大戰爭》

片名:極道大戦争
演員:市原隼人、成海璃子、Lily Franky、高島禮子、青柳翔
導演:三池崇史
編劇:山口義高
片長:125分鐘
級別:PG12
日期:2015年6月20日
官網:連結

影山亞喜良(市原隼人)因為憧憬黑道神浦組的組長神浦玄洋(Lily Franky)而加入,但發現黑社會和電影中的理想世界差很遠。某天神浦被狙擊,臨死前咬了影山的頸,並對他說「以黑道吸血鬼的身份活下去吧」,於是影山繼承了神浦的血覺醒成為吸血鬼,以惡魔之力和不同的刺客進行生死鬥。

劍心短打:

三池崇史聲稱這是他回歸原點之作,以血腥及奇情的角度來看此作應該夠格有餘,把黑道和吸血鬼這兩個風馬牛不相及的題材融合的確有趣,還有《突擊死亡塔》的瘋狗登場,預告中還出現古怪的生物,大概可以當成一部瘋狂的「CULT片」去看?在下會因為這破格的題材而看的。

個人期待度:6/10
香港上映機會:40%

相關報導:

《極道大戰爭》市原隼人大讚劇本瘋狂心感震撼
三池崇史以女裝和服姿態引起康城影展大爆笑
三池崇史市原隼人《極道大戰爭》推出預告片 (有片)
三池崇史市原隼人黑道喪屍片《極道大戰爭》公開海報
三池崇史市原隼人《極道大戰爭》公開演員陣容及預告片
《極道大戰爭》市原隼人和印尼格鬥家爆肌對峙
三池崇史市原隼人《極道大戰爭》印尼格鬥家演宿敵


《KIRI 職業・殺手 外傳》

片名:KIRI 「職業・殺し屋。」外伝
演員:釋由美子、久保田悠来、文音、水崎綾女、小宮有紗
導演:坂本浩一
編劇:伊藤秀裕 (原作:西川秀明)
片長:126分鐘
級別:G
日期:2015年6月20日
官網:連結

釋由美子14年來首度演出本格動作片,西川秀明在「YOUNG ANIMAL」連載暴力漫畫「職業・殺し屋。」原案,孤高的女殺手KIRI(釋由美子)在暗黑網站接受殺人委託,一直被培育成為強大殺手的她其實為了復仇一直監視著網站,某天她一直尋找的敵人終於出現,引發宿命對決。

劍心短打:

以釋由美子37歲的年紀,仍有上佳的美貌和身型實在難得,但她近年在日劇電影都沒有太多機會,所以跑去寫瘦身書。今次這部電影看卡士和宣傳都應該是低成本之作,看預告會發現主要賣點是主角身材和有點似特攝片的動作場面,如非她的忠實粉絲,也許看她的寫真集會比較吸引。

個人期待度:3/10
香港上映機會:10%

相關報導:

釋由美子戒指閃閃生輝,被問結婚的事笑而不答
釋由美子主演動作電影,穿緊身爆乳戰衣演女殺手


《STRAYER’S CHRONICLE》

片名:ストレイヤーズ・クロニクル
演員:岡田將生、染谷將太、成海璃子、松岡茉優、白石隼也
導演:瀬瀬敬久
編劇:喜安浩平 (原作:本多孝好)
片長:126分鐘
級別:G
日期:2015年6月27日
官網:連結

90年代初某秘密機關進行禁忌實驗,兩組小孩子被改造,一組可以操縱身體內荷爾蒙把人類力量發揮到極限,另一組就加入動物及昆蟲的基因得到變化的能力,20年後因為實驗得到強大視覺和力量的昴(岡田將生)為外務副大臣工作面對殺人集團,敵方首領正是當年另一實驗生還者學(染谷将太),一個對未來充滿希望,一個希望人類滅亡,兩組年輕人以超能力展開殊死戰。

劍心短打:

看劇集設定和故事大綱,在下第一時間想到這是日本版的《X-Men》,但沒有荷里活的特技會怎樣?於是就有如「超聽覺」「接吻殺人」「迅間移動」之類不太需要特技的超能力出現。電影的宣傳不弱,而且有大量年輕有潛質上位中的演員,值得一看。

個人期待度:6/10
香港上映機會:40%

相關報導:

岡田將生對染谷將太說我愛你進行震撼牆壁咚
岡田將生染谷将太超能力大戰新片推出海報預告 (有片)
岡田將生《Strayer’s Chronicle》公開7大型男劇照
岡田將生《Strayer’s Chronicle》高月彩良演接吻殺人妖女
岡田將生初挑戰動作片,和染谷將太成海璃子共演


《Love & Peace》

片名:ラブ&ピース
演員:長谷川博己、麻生久美子、西田敏行、涉川清彥、マキタスポーツ
導演:園子溫
編劇:園子溫
片長:117分鐘
級別:G
日期:2015年6月27日
官網:連結

以問題作見稱的園子溫首部愛情加怪獸特技作品,故事講述搖滾夢碎後在樂器公司工作的鈴木良一(長谷川),一直不敢對單戀的同事寺島裕子(麻生久美子)開口。某天他在公寓的天台遇上一隻迷你龜,在同事的嘲諷下將烏龜放進馬桶沖掉,十分後悔想找回龜的他,在下水道遇到撿到烏龜住在地底的謎之老人(西田敏行),之後發生意想不到的超自然事件。

劍心短打:

園子溫的作品怎會大路簡單?以為是愛情片,但會有「哥斯拉」出現,長谷川當搖滾樂手,觀眾流淚痛哭等不協調的場面,看完預告片你也不會太清楚這是一部怎樣的電影,也許當作一部獵奇之作去看吧。

個人期待度:4/10
香港上映機會:20%

相關報導:

園子溫長谷川博己《Love & Peace》公開奇特海報
長谷川博己主演園子溫異色作《Love & Peace》公開預告片
園子溫《Love & Peace》公佈由長谷川博己主演


《天之茶助》

片名:天の茶助
演員:松山研一、大野絲、大杉漣、伊勢谷友介、田口浩正
導演:SABU
編劇:SABU (原作:SABU)
片長:105分鐘
級別:PG12
日期:2015年6月27日
官網:連結

故事講述在天界有一群編劇,為地上人類的人生及命運編寫劇本,負責為他們送茶的早乙女茶助(松山研一),無意之間知道人間界的新城百合(大野絲)會死於交通意外,於是他降臨凡間,到百合所在的沖繩找她,拯救她之餘也和一眾人類打交道,帶出一段段仙凡故事。

劍心短打:

仙凡之戀題材比較少見,以為是淒美的愛情劇,但看男女主角的外表似乎不是,看預告片估計會以天使在人間的違和感帶來笑點,你有興趣嗎?

個人期待度:3/10
香港上映機會:20%

相關報導:

松山研一主演《天之茶助》從天界跑到人間救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590  |   文章分類: 電影預告  標籤: , , ,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