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鈴木亮平《俺物語!!》寺脇康文及鈴木砂羽化妝演父母


Share


【日影】06/18:鈴木亮平主演少女漫畫真人化電影《俺物語!!》,主角剛田猛男的父親公佈由寺脇康文及鈴木砂羽演出,是二人在《相棒》7年後再演夫婦。二人為了貼近原著角色的形象,進行粗眉及燙頭的形象改造,帶來徹底的親子感覺。

寺脇康文演的主角父親剛田豐是個永遠展現笑臉的紳士,寺脇表示看到自己的新形象時笑了,和鈴木亮平的樣子很相似就像真正的父子,拍攝完畢後卸妝後互相取笑說對方原本的樣子很薄。鈴木砂羽演的母親剛田百合子是前摔角手有著鬈髮,她表示進行化妝相討時有意識到要和猛男一樣有「富士額」(額頂中間頭髮突出像倒轉的富士山),以前帶出母子的感覺。

同時送上新公開的電影劇照,10月31日公映。

《俺物語!!》真人版32歲鈴木亮平增重30kg演15歲剛田猛男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5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