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木村拓哉《I’m Home》大結局5大謎團逐個數


Share


【日劇】06/18:木村拓哉主演《I’m Home》今晚大結局,為大家總結劇情遺下的5個謎團。

1. 兒子出生之謎

主角家路久(木村)和現任妻子惠(上戶彩)有著兒子良雄(高橋來),但在久的眼中二人都戴著面具,久努力做好父親,但第1話曾有「良雄真的是我的兒子?」的對白,可能成為劇情的關鍵。

2. 久和惠結婚之謎

二人的認識經過第二集在久的大學好友山野邊俊(田中直樹)已提及,但之後為什麼結婚卻一直沒說。第9話久遇上地產公司職員泊(中山裕介)提及他曾向惠的父親以高於市場價錢賣出土地,於是出現他當年是為了金錢才和惠一起的疑問。

3. 久和惠離婚申請書之謎

第9話之中久從出事時的皮包中找到離婚申請書,惠對他說是她寄給他的。原因是久和杏子(吹石一惠)的不倫被發現,還是惠和足球教練(田中圭)的關係?出事前二人關係冷淡原因為何?

4. 公司之謎

久一直受到公司高層的監視,第9話他所屬的第十三營業部為公司隱藏損失開始調查,卻被小机部長(西田敏行)先發制人把整個第十三營業部解散,同時說明久是動搖公司大事件的關鍵人物。第10集掌握一切的上王子社長(澤村一樹)登場,久會因為事件曝光而被捕嗎?

5. 看見妻兒戴面具之謎

本劇一直以來最大的謎團,為什麼久看到惠和良雄只見面具不見表情?第9話惠說出她也只看到久的面具十分衝擊,到底面具代表著什麼真相?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84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