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催淚動畫神作《未聞花名》真人化村上虹郎主演


Share


【日劇】06/17:催淚動畫神作《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真人化,因為已死好友的幽靈出現,5個曾經一起現已疏遠的高中生再聚,實現願望解開心結。六名主角演出者包括村上虹郎、濱邊美波、志尊淳、松井愛莉、飯豐萬理江、高畑裕太。內文詳細介紹:


大熱動畫《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真人化。作品又稱為《未聞花名》或《那朵花》,原作2011年播放,以「連大人也會哭泣的動畫」贏得人氣,深夜時段收視高達5.5%,2013年推出劇場版收入突破10億,是近年最有口碑動畫之一,動畫舞台所在埼玉縣秩父市也因此而吸引大量動漫迷到訪。

故事以一班小朋友組成「超和平Busters」為主線,曾經關係很好的他們升上上高中之後漸漸疏遠,包括曾經文武全才但變成家裡蹲的宿海仁太,看上去很冷酷的安城鳴子,說話惡毒刻薄但內心善良的松雪集,和雪集關係很好喜歡他的鶴見知利子,小時弱小長大後變強壯的久川鐵道。

此外還有銀髮藍眼如夢幻少女的本間芽衣子,多年前她因為要追趕仁太,跌落山崖摔下河流而死,七年後她以成長的幽靈身份出現在仁太面前,說有想要實現的願望而拜託他,因此各散東西的眾人再次聚集在一起,在實現芽衣子的願望之時,也解開彼此的心結。

今次真人化集結了次世代的豪華演員,主角仁太由在「JR SKISKI」廣告中演喜歡廣瀨玲的呆呆男生村上虹郎演出,是他首次主演日劇。演幽靈芽衣子是東寶灰姑娘得獎者濱邊美波,演雪集為夏季會參演《表參道高校合唱部!》的志尊淳。在《GTO》《地獄老師》演出的松井愛莉演鳴子,在《獻給阿爾吉儂的花束》演山下智久妹妹的飯豐萬理江演知利子。高畑淳子的兒子,現正演出晨間劇《希》的高畑裕太演鐵道。

動畫原作編劇的岡田麿里表示真人版會盡力描寫只有動畫能夠表達的部分,同時會帶出只有真人版可以做到的東西,希望觀眾能夠被感動,對於這部全新的《那朵花》很期待。全部拍攝會在動畫的舞台秩父市進行,當地觀光課及商店全面配合,期待再一次打造旅遊熱潮。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今年內在富士黃金檔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30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