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木村文乃主演《石之繭》首次挑戰女刑警角色


Share


【日劇】06/16:木村文乃持續上位中,本季主演《Mother Game》及在電影《愛的成人式》演出後,將主演WOWOW連續劇《石之繭》,中首次挑戰女刑警角色。這是由麻見和史警察小說《警視廳殺人分析班》系列改編,這也是該系列首次拍攝真人版。

故事講述繼承父親成為刑警的搜查一課十一系刑警如月塔子,某天在廢棄大樓的地下室發現了被封入水泥的屍體,展開搜查會議時,一個自稱「トレミー」的犯人打電話來由塔子交涉,對方提出和殺人相關的提示愚弄警察,之後他預告的犯罪出現,頭部被水泥封著的第二個犧牲者被找到,到底犯人的動機為何?為什麼要用水泥?塔子漸漸發現犯人真正的目標。

木村文乃表示,原作是非常有人氣的作品,能夠擔任主演感到十分光榮。故事風格十分硬派,希望觀眾能夠享受。對於角色她的印象是正義感強工作認真,也有粗心大意莽撞冒失的一面,自己不太在意擁有相關的才能,是追逐著自己想法的人,同時又擁有相當的自信,認定自己在某些方面絕不會出錯,是個很難演繹的角色,不過自己會進行一些微調盡力演好。

編劇為《字裡人間》日本奧斯卡最佳編劇渡邊謙作,導演為內片輝,《石之繭》8月16日WOWOW日10首播,全5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02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