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娛新聞每周精選】06/14:NEWS手越佑也AKB48柏木由紀高級旅館甜蜜合照曝光,《I’m Home》最終話木村拓哉決戰澤村一樹佐佐木希,二宮和也長澤雅美前度情侶禁斷共演粉絲驚訝大注目,堺雅人慘敗NTV找杏當救世主為討好她讓東出昌大主演,巨乳版彌海砂佐野雛子大秀F奶及20吋纖腰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大家。另有本週女星寫真組圖列表。

【日藝】NEWS手越佑也AKB48柏木由紀高級旅館甜蜜合照曝光
【日劇】《I’m Home》最終話,木村拓哉決戰澤村一樹佐佐木希
【日藝】二宮和也長澤雅美前度情侶禁斷共演粉絲驚訝大注目
【日劇】堺雅人慘敗NTV找杏當救世主,為討好她讓東出昌大主演
【日劇】堤真一戶田惠梨香《風險之神》6位實力派演員參戰
【日劇】老牌演員盛讚木村拓哉謙虛有禮,粉絲大感動
【日劇】本季收視冠軍之戰,佐藤健有力逆轉擊敗木村拓哉
【日藝】SKE48松井玲奈宣佈畢業,目標向女優事業發展
【日藝】AKB48總選土豪成關鍵,指原莉乃認中國支持佔兩成
【日藝】藤谷太輔粉絲接受瀧本美織,只因她堅決拒絕玉森裕太
【日劇】BIGBANG T.O.P 上野樹里首爾牽手照片首度公開 (多圖)
【日劇】杏《花咲舞不會沉默2》16名實力派演員參戰陣容豪華

【寫真】巨乳版彌海砂佐野雛子大秀F奶及20吋纖腰 (14P)
【寫真】「橫綱級」G奶寫真女王高崎聖子海邊大解放 (11P)
【寫真】現役OL電影主角松川佑依子澳門性感誘惑 (18P)
【寫真】No.1啤酒女郎おのののか笑容甜美美乳養眼 (17P)
【寫真】葉月AYA H杯罩大砲奶竟然有不死身 (10P)


【日藝】NEWS手越佑也AKB48柏木由紀高級旅館甜蜜合照曝光

【日藝】06/11:「週刊文春」爆出NEWS手越佑也和AKB48柏木由紀親密合照,二人在箱根高級旅館僅穿浴衣擁抱,非常甜蜜關係匪淺。網民說號稱「日本陳冠希」手越佑也繼續AKB48百人斬大業,AKB方面緊急宣佈柏木不出席仙台握手會,聲稱更新失誤但網民普遍不相信。


「週刊文春」再爆AKB48及傑尼斯事務所的驚人新聞,NEWS手越佑也和AKB48柏木由紀親密合照曝光!早在2013年4月該雜誌已經報道過此事,當時除了他們二人,還有北原里英、高城亞樹等一起參加聯誼,但當時未有確實證據,但今次「有圖有真相」,讓二人再次成為焦點。

根據報導,照片是2013年秋至2014年初期間拍攝,地點是箱根山區的高級旅館,那裡有很多藝能界人士秘密到訪留宿,而他們所住的房間是有一百平方米的套房,一樓是客廳,二樓是臥室,浴室對出打開玻璃門有專用的石造露天風呂,非常適合情侶浪漫。根據熟悉柏木的人所說,二人實際上至今仍然關係良好,常用LINE頻密地聯絡。

今次公開的兩張照片,包括二人僅穿著浴衣手越抱著柏木齊齊擺出勝利手勢,還有一張柏木穿上滑雪裝二人緊貼站立,兩張都展現二人關係非淺。消息傳出後網民即時熱議,有人說宅男貢獻數十萬都只能和她握手,看到手越如此貼近應該要哭,也有人說幸好和手越佑也傳緋聞的都是醜女,對他的粉絲來說還是一件好事。至於柏木方面就有粉絲說之前週刊文春刊出指原莉乃慾照後結果她得到總選冠軍,柏木也可能有同一命運。

手越祐也是傑尼斯旗下最多緋聞的藝人之一,內地網民給他「日本陳冠希」的稱號。曾和他傳出關係的包括小嶋陽菜、大島優子、北原里英等,當中最爆的是他和SKE48的巨乳成員鬼頭桃菜激吻的照片被雜誌公開,現時鬼頭桃菜已經下海當AV女優,手越祐也亦被稱是「AKB48百人斬」。

同一日有SKE48松井玲奈宣佈畢業的新聞,普遍認為是AKB事務所內部收到柏木由紀這單新聞將於這天爆出,特意安排松井玲奈在這天宣佈以轉移媒體視線。

同時間AKB48官方網站臨時作出改動,原本在仙台握手會名單中排第一的柏木由紀名字被刪掉,第一位變成渡邊麻友,並說是因為工作人員更新失誤,把原定不參加握手會的柏木寫上。但在這個風高浪急的時刻出現這改動,粉絲普遍認為並非工作人員問題,而是AKB不讓柏木出席公開場合以免她被記者就合照事件向她窮追猛打。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日藝】SKE48松井玲奈宣佈畢業,目標向女優事業發展


【日劇】《I’m Home》最終話,木村拓哉決戰澤村一樹佐佐木希

【日劇】06/10:木村拓哉主演《I’m Home》最終話,澤村一樹當終極嘉賓,演主角工作的證券公司社長,二人繼《宮本武藏》之後再一次進行宿命對決!此外佐佐木希也參演當社長秘書。有關故事角色介紹及木村澤村二人的看法,請參閱文章。


木村拓哉主演《I’m Home》最終話,有澤村一樹當終極嘉賓,角色為主角家路久(木村)工作的葵IMPERIAL證券公司社長上王子悟史,二人繼去年《宮本武藏》分別演宮本武藏和佐佐木小次郎後,再度進行宿命對決。

故事講述公司出現不穩情況,久和他所屬的第十三營業部對內部隱藏損失非常在意,上層知道此事後決定解散該部,再次把久調到遠方,從而帶出當年久被調到地方工作,還有出事後一直監視他的黑幕,全因上王子這個善惡皆備,登上大型證券公司頂峰的男人,要對付知道重大機密的久。

木村對於澤村的加盟表示歡迎,說有BOSS角色駕臨的感覺。出事前的家路久被社長托付很多工作,讓他有很大的野心,結果代價是和家人漸漸疏離。現在已改變的久,對於上王子會選擇什麼行動是為注目的地方。

澤村就說當知道要當最終話嘉賓感到有點壓力,自己本來已經是短髮,但因為壓力前髮變得更短。他覺得社長是個怪人,這個髮型說不定會很合適,角色是個真正的懷人,和家路久之間的關係有好有壞,造成這樣的結局。

此外最終話還有佐佐木希演社長秘書西澤真理。《I’m Home》最終話6月18日晚9時播出,擴大10分鐘。

新聞源自:官方網站


【日藝】二宮和也長澤雅美前度情侶禁斷共演粉絲驚訝大注目

【日藝】06/08:嵐二宮和也及長澤雅美9將於6月11日播放的「VS嵐」中進行禁斷的共演,讓粉絲十分驚訝。話說二人的緋聞是2007年8月13日由日媒爆出,說二人因為20005年共演《溫柔的時間》而開始交往,當時已有2年的關係。當時雙方事務所說二人只是一起吃飯的朋友,記者追問長澤的父親著名教練長澤和明,對方說沒有聽到女兒的報告,但說二宮是聰明的好青年。

之後二宮曾在嵐演唱會中對粉絲說大家不用擔心,暗暗否認關係,之後傳出長澤為他送上擅長的餃子可樂餅,但二宮於演唱會中說自己喜歡漢堡排,再一次否認成為粉絲之間的話題。

之後2011年傳出二宮和佐佐木希交往,週刊文春貼出了二人的照片,被認為他和長澤已經分手,另一方面長澤2013年和伊勢谷友介的交往也被曝光,但之後因為有傳伊勢谷友介有家庭暴力傾向而一直出現離離合合的報導。

今次長澤是為了演出電影《海街日記》的宣傳,和綾瀨遙、夏帆、廣瀨玲四姊妹一起上「VS嵐」。其實傑尼斯藝人和緋聞對象共演一直成為粉絲的關注對象,例如1月份櫻井翔超堀北真希在「櫻井有吉的危險夜會」中共演,中居正廣和倖田來未也曾在「UTABAN」及「NHK紅白歌合戰」共演,每次都會引起粉絲的反感,二宮和長澤因為被拍過照片,曾經交往的可能性極高,所以更為人注目。

「VS嵐」的網為今次播出特別刊出「嵐的緊急公告」,節目預告更有問四姊姊最想和嵐的哪位成員成為兄弟,出現意想不到的答案,到底長澤和二宮在節目中會有什麼交流,成為關注的焦點。節目收視近期都是個位數,相信電視台方面會期待這一集可以憑話題衝上雙位數成績。


【日劇】堺雅人慘敗NTV找杏當救世主,為討好她讓東出昌大主演

【日劇】06/09:日劇《Dr.倫太郎》收視不濟,NTV最初的目標是超過15%,但最近已滑落至11%左右,有NTV關係者表示覺得問題在於同檔對手《心碎了》題材很似都是講心理問題,也有指是NTV和堺雅人溝通不足,當初期待他會積極協助宣傳,但結果堺雅人很少上綜藝節目。

現時該劇已肯定無法達到15%收視的目標,而NTV內部已經出現讓杏主演的《花咲舞不會沉默2》成為新救世主的聲音。上輯收視超過16%,考慮到製作費和演員酬金不高,是極具性價比的好結果。《花咲舞》的製作費只是《Dr.倫太郎》的一半,加上杏對於事前上節目宣傳完全沒問題,電視台內有「如果4月期日劇推出花咲舞說不定可以打敗《I’m Home》」的聲音。

為了讓杏更對NTV忠心,電視台已經為她推出驚喜的計劃,包括10份推出由她的丈夫東出昌大主演的日劇,還有參演水谷豐主演《熱中時代》翻拍版的計劃。杏的事務所對於NTV這些舉動十分感激,決定擺出全面協助《花咲舞不會沉默2》的姿態,高收視可期。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日劇】堤真一戶田惠梨香《風險之神》6位實力派演員參戰

【日劇】06/08:堤真一和戶田惠梨香初共演日劇《風險之神》公佈其他其演卡士,繼早前的V6森田剛,古田新太、志賀廣太郎、山口紗彌加、滿島真之介、吉田鋼太郎、小日向文世正式加盟,實力派集結令人期待!詳細內容:


堤真一和戶田惠梨香初共演日劇《風險之神》公佈其他其演卡士。故事講述風險管理專家西行寺智(堤真一)和神狩香織(戶田惠梨香)在日本最大公司日升物產中的危機對策室工作,面對次世代電池回收的嚴重問題。

早前已經公佈V6森田剛演西行寺的得力助手結城實,新加入有西行寺在美國工作時代的拍檔,他最信任的危機策室調査主任種子島敏夫(古田新太)。看似是行將退休沒什麼好評價,但卻能出奇不意地發現問題解決方法的副室長財部榮一(志賀廣太郎)。

公關部主任橘由香(山口紗彌加)有著倔強的性格,常因此和上司和同事起衝突,十分支持後輩香織也得到她的信賴。藥品部主任原田清志(滿島真之介)是香織的戀人,一直在她動搖的時候溫柔地守護她支持她。

日升物產社長坂手光輝(吉田鋼太郎)一手建立危機管理對策室,親自從美國邀請西行寺前來擔任室長,在公司內以狠辣的經營方式讓職員覺得他非常獨裁。專務白川誠一郎(小日向文世)一直反對社長的經營方針,對於社長直屬的危機管理對策室非常在意一直監視其動向。

企劃的加藤達也表示,演員陣容既豪華又有實力,將會成為一部講述公司內眾生相很有魅力的劇集。7月份富士水10播放。

V6森田剛參戰《風險之神》演堤真一得力助手

《風險之神》堤真一拍檔戶田惠梨香解救企業危機


【日劇】老牌演員盛讚木村拓哉謙虛有禮,粉絲大感動

【日劇】06/08:木村拓哉主演《I’m Home》時對特意留下對前輩打招呼,引起網絡話題。話說老牌演員堀內正美在該劇演上戶彩的父親,早前他在Facebook透露,他在進入錄影廠時看到木村拓哉,對他說早安後對方回應「爸爸,早晨!先走了」,之後和經理人一起離開。

之後他聽到工作人員說,木村早在1小時前已經完成拍攝,留下只是為了等他來到。他沒想到木村這麼重視禮貌,堅持打完招呼才離開,感動到一定要寫出來分享。他從影四十多年,主角在拍攝完畢後還特地留下來只為打一聲招呼的事從來沒遇過,真是了不起的男人!

堀內的文章公開後,引起粉絲的汪意,有網民說木村看起來很高傲,但原來這樣謙虛有禮原來誤會了他。也有人說當了木村粉絲20年,聽到他對前輩這麼尊重,對其專業精神十分感動,而說出這事的堀內也令人感動。之後堀內也留言回應說像他這樣知名度不高又年紀大的演員,木村拓哉還是這麼關心,真的很棒。

新聞源自:週刊女性PRIME


【日劇】本季收視冠軍之戰,佐藤健有力逆轉擊敗木村拓哉

【日劇】06/09:春季日劇收視戰,隨著堺雅人的《Dr.倫太郎》掉隊,已經變成木村拓哉 VS 佐藤健的局面。《天皇的御廚》表現低調誰都沒想過有機會成為收視冠軍,但現在卻出現逆轉《I’m Home》的可能性。

電視台關係者表示,《I’m Home》的平均收視已經跌破14%(現為13.88%),而《天皇的御廚》已經超越13.5%(現為13.53%),重點是《I’m Home》今後的劇情已沒什麼令人期待的地方,但《天皇的御廚》卻仍然有法國外景及連串高潮準備出現,所以兩劇很可能會鬥至最後,如果佐藤健一舉擊敗木村拓哉,將會震撼日劇界!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日藝】SKE48松井玲奈宣佈畢業,目標向女優事業發展

【日藝】06/11:SKE48松井玲奈昨晚在電台節目正式宣佈將於8月畢業,原因是想向女優事業發展,已沒有在SKE要做的事。但原來秋元康選擇讓她在這個時間公佈,很可能是因為同日爆出NEWS手越佑也和AKB48柏木由紀親密合照,用玲奈畢業來轉移視線?


SKE48松井玲奈宣佈畢業。昨天已報導過秋元康在755通訊軟件說她會在晚上的電台節目「AKB48 All Night Nippon」有重要宣佈,結果她一如所料在節目中親口說出會於8月畢業。她表示因為有在演技之路前進的想法,已沒有在SKE要做的事。

她同時表明2年前已經在考慮畢業,具體的想法大約1年前就有,曾多次和總合製作人秋元康及工作人員相談。預計她會在8月份在根據地名古屋舉行的SKE公演中作最後演出。SKE48另一皇牌「W松井」之中的松井珠理奈已和玲奈聯絡,表示希望早點和她見面。

松井玲奈1991年7月27日愛知縣出生,今年23歲,2008年SKE48第一期招募中合格,同年10月在劇場公演出道,2009年在「10年櫻」首度打入AKB的選拔,同年8月SKE以「強き者よ」正式出道,過去7屆總選排名為29>11>10>10>7>5>不參選。

至於為何選擇昨晚宣佈,盛傳是為了「轉移視線」,因為AKB事務所內部收到最新一期「週刊文春」會刊出NEWS手越佑也和AKB48柏木由紀甜蜜合照的重磅報導,讓松井玲奈此時宣佈畢業可以有效減低該新聞的影響。

新聞源自:SANSPO.COM

【日藝】NEWS手越佑也AKB48柏木由紀高級旅館甜蜜合照曝光


【日藝】AKB48總選土豪成關鍵,指原莉乃認中國支持佔兩成

【日藝】06/09:AKB48總選舉曲終人散,指原莉乃以超過19萬票奪冠,根據統計她的票數有很多來自中國,而她勝出後早就料到會有記者問相關問題,她說確實有很多中國粉絲,在握手會所見中國人大概有兩成,但特意抽出「中國票」來說不太好,不只是她其他成員也都得到了亞洲各個國家粉絲的支持,而她確實很感激中國票。

事實上強國對AKB48總選的影響越來越大,去年曾有報導指一名中國粉絲豪花180萬買36000張選票支持渡邊麻友,似乎引發了其他成員的中國粉絲更落力把自己喜歡的偶像送上第一,如根據指原所說兩成支持來自中國,那大約等於39,000票,價值達200萬人民幣,微博更見到有中國富豪買的CD裝滿一架客貨車,可見未來中國粉絲的「投資」會越來越高。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微博


【日藝】藤谷太輔粉絲接受瀧本美織,只因她堅決拒絕玉森裕太

【日藝】06/12:Kis-My-Ft2的藤谷太輔及瀧本美織熱戀的新聞,雖然有藤谷的粉絲跑到瀧本的博客進行攻擊,但支持二人跨越4年戀愛的人也不少。有藝能記者表示,當中主要原因是當日他們共演《原來是美男》的時候,和藤谷同團的男主角玉森裕太也向瀧本發動攻勢,但卻被她拒絕,對藤谷一心一意的態度得到其粉絲的認可。

此外瀧本的天然性格和帶動現場氣氛的能力也是重點。2年前「無償也願意一起工作的女優排行榜」中,瀧本是僅次於綾瀨遙及上戶彩的第3位,因為她的性格超好,雖然有點冒失但和誰都能打好關係,是拍攝現場帶動氣氛的能手。她更曾因為看到在便利店買便當的老爺爺,想像到他的不幸而忍不住想和他一起吃便當,這點溫柔也讓藤谷非常喜歡。

瀧本屬於睡一覺過後記掉所有不快的爽朗類型,從不在現場發泄不滿,早上第一個到達現場,工作積極向前十分努力。她是1日5餐的吃貨,也有不錯的酒量,常和周圍的男生有身體接觸,讓人有好感的錯覺,於是有更多男生邀請她。雖然這點讓藤谷在意,但二人應該發展穩定,加上傑尼斯事務所今次一反常態,沒有否認二人交往只說「私人事務不作回應」似開綠燈,二人的婚期也許不遠。

新聞源自:Asagei plus


【日劇】BIGBANG T.O.P 上野樹里首爾牽手照片首度公開 (多圖)

【日劇】06/11:韓團「BIGBANG」成員T.O.P和日本女優上野樹里拖手照曝光!二人是為了日韓合作的劇集而在首爾的八判洞拍攝。之前上野樹里已在江南開始一人拍攝,而T.O.P則是10日才參加。二人有不少親密的對手戲,包括一起躺在河堤聊天,還牽手在街上走。

現場消息指T.O.P講韓語對白,上野樹里就用混合韓語的日語。因為二人都很忙,所以二人在一天之內拍攝量很大,場景包括德壽宮、三清洞、漢江高水敷地,還有一家以情侶套餐聞名的咖啡店。照片曝光後網民大讚是俊男美女組合。

劇集故事講述男主角T.O.P因為初戀而受傷,巧遇對愛情有許多獨特想法的女主角上野樹里,一起克服初戀的苦澀回憶,打開心窗找到全新的愛情,預計下半年公開。

更多精彩照片


【日劇】杏《花咲舞不會沉默2》16名實力派演員參戰陣容豪華

【日劇】06/12:杏主演《花咲舞不會沉默2》公開共演豪華陣容,除了早前公佈的成宮寬貴,還有和上輯主角宿敵生瀬勝久競逐行長之位的石橋凌,財前直見演上川隆也的前妻,此外還有東幹久、石黑賢、內山理名、戶次重幸、寺脇康文、片瀬那奈等,實力派大集結。詳細介紹:

杏主演《花咲舞不會沉默2》公開共演的豪華陣容。除了上輯的拍檔相馬健(上川隆也)和早前公佈對主角花咲舞單戀的松木啟介(成宮寬貴),有石橋凌演主角工作的東京第一銀行紐約分公司的董事堂島正吾,在第二輯中他回歸日本當上經營計劃本部長,和上輯主角宿敵真藤毅(生瀬勝久)競逐下任行長之位。

財前直見演相馬健的前妻石原由美,東幹久演本部檢查部主任冰室瑛一,石黑賢演公司科技公司社長青井省一。此外還有金田明夫、音尾琢真、正名僕藏、內山理名、山田純大、渡邊慶一、中越典子、石橋保、笠原秀幸、袴田吉彦、戶次重幸等總共16名實力派演員登場。

此外第一集還會有寺脇康文及片瀬那奈以嘉賓身份登場,分別演主角進行投資信託問題調查的日本橋分店店長橋爪藤一及渉外課的北原有里。7月8日NTV水10首播。

新聞源自:Walker plus

《花咲舞不會沉默》續篇夏季播放,杏再拍檔上川隆也

《花咲舞不會沉默2》成宮寬貴演男版花咲舞戀上杏


【寫真】巨乳版彌海砂佐野雛子大秀F奶及20吋纖腰 (14P)

【寫真】06/09:佐野雛子(佐野ひなこ)擁有「天使嫩模」之稱,除了有甜美的樣子和F杯罩美乳,她的腰圍只有51公分(20吋),讓巨乳更突出絕對是魔鬼身材。7月份日劇《死亡筆記》中她演彌海砂,先不說她的和戶田惠梨香哪一個更適合,她的人氣必定提升!送上她最近在「Young Magazine」上的兩輯寫真,看《死亡筆記》前先來認識她吧!

更多精彩照片


【寫真】「橫綱級」G奶寫真女王高崎聖子海邊大解放 (11P)

【寫真】06/12:高崎聖子,被譽為「未來寫真巨乳偶像界救世主」,曾演出日劇《我們都是超能者!》,因為在劇中展現雄偉巨乳而備受注目,曾獲2013年度偶像DVD新人賞及2014年MVP賞,2015年更榮獲《週刊PLAYBOY》封為日本西區「橫綱級」,表揚她的G奶好身材。送上她在該刊的最新寫真,女王駕到注意!

更多精彩照片


【寫真】現役OL電影主角松川佑依子澳門性感誘惑 (18P)

【寫真】06/11:松川佑依子剛剛25歲,早在大學時代已經以讀者模特兒的身份活躍於雜誌,畢業後當上金融業OL,但仍然進行寫真活動。她飛躍的契機是參演富士真人秀節目,以3男3女同居為主題的「排屋公寓」(TERRACE HOUSE) 電影版,上畫榮登日本票房No.1。來看看這位現役OL在FLASH上公開的澳門拍攝寫真。

更多精彩照片


【寫真】No.1啤酒女郎おのののか笑容甜美美乳養眼 (17P)

【寫真】06/08:おのののか (Onononoka),今年23歲,啤酒女郎出身,因為樣子漂亮,曾在東京巨蛋1日賣出400杯啤酒破紀錄得到表揚,因為和現役棒球選手交往而增加人氣,加入寫真界後以甜美的外表和出色的身材而進一步得到注目,送上她最近在「週刊PLAYBOY」及「Young Animal」的寫真,甜美笑容加養眼美乳,是你的那杯茶嗎?

更多精彩照片


【寫真】葉月AYA H杯罩大砲奶竟然有不死身 (10P)

【寫真】06/10:葉月AYA(葉月あや),2013年出道,因為身高只有152cm但有H杯罩的巨乳,被稱為「大砲奶」,2014年參加NTV選拔成為冠軍當上電視台的宣傳女郎。此外她曾自爆有「不死身」,常因為注意力不集中發生事故但每次都沒損傷。送上她最新在「Young Animal」及「FLASH」的寫真,來看看爆乳不死身的完美肉體誘惑。

更多精彩照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702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