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5/06/13


Share


※ 關8全員女裝嬌柔演出既可愛又可怕超級爆笑!
※ 新垣結衣穿上浴衣和可愛小貓共演哪個更萌?
※ 佐藤健吃杯麵吃到上太空機器人結他手17變化
※ 山下智久討厭刻意的廣告於是決定脫衣代言
※ 佐佐木希穿旗袍使出連環拳打碎冰凍檸檬
※ 篠原涼子打開襯衫露事業線輕撫乳上嫩肉
※ Kyary Pamyu Pamyu穿十二單和風配金頭髮


「劍心日劇廣告娛樂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人氣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

第7位

Kyary Pamyu Pamyu 固力果 アイスの実「こいーのう」篇

【日本廣告】之前由AKB48代言的固力果「アイスの実」零食,今次由Kyary Pamyu Pamyu(卡莉怪妞)負責拍CM,保持她的一貫前衛作風,在傳統隆重的十二單和服上,有突出的金髮造型和洋合壁,超可愛的聲音「こい~のう~」連發,更有把糖果放入蘇打水的人氣吃法,能吸引你嗎?

固力果 アイスの実 官方網站

第6位

篠原涼子 TRIUMPH 天使的胸罩 極上的谷間「雨後的陽光」篇

【日本廣告】篠原涼子第4度為女性內衣品牌「TRIUMPH」谷胸上陣,新CM中她在夏日陽光下感到非常炎熱,回家後打開襯衫的紐扣,展現淺藍色胸罩中間的傲人事業線,然後輕撫乳上嫩肉,帶出在高濕度環境下胸罩也不會焗汗有清爽感覺。能讓各位女性讀者被吸引去購買嗎?

TRIUMPH 天使的胸罩 官方網站

第5位

佐佐木希 すきっとレモン「すきっとレモン登場」篇 + 製作花絮

【日本廣告】佐佐木希代言檸檬味飲品,穿上似春麗的旗袍,使出「天馬流星拳」打碎冰凍檸檬變成飲品。送上廣告製作花絮,可以看到她打檸檬背後的特技,連環出拳的辛苦,及說錯對白的NG鏡頭,依然可愛漂亮!

すきっとレモン 官方網站

第4位

山下智久 DMM Mobile「爆安」篇

【日本廣告】山下智久代言特別便宜手機服務「DMM Mobile」,他說討厭刻意的CM,但被請求沒辦法就要演一下,到底他演出一個怎樣的廣告?原來賣肉就代表不刻意?!哈哈!

DMM Mobile 官方網站

第3位

佐藤健 日清合味道杯麵「STAYHOT 美味」篇

【日本廣告】佐藤健吃杯麵時,突然化身超人飛到太空,合體成為巨型機器人,再來是戰隊英雄、馬、跑車、肉之行星等,最後在樂隊舞台上變身結他手高呼美味,30秒內17次變身經歷35個場景!充滿變化的廣告,CM由《浪客劍心》的動作指導負責,眼花注意!

日清合味道杯麵 官方網站

第2位

新垣結衣 Asahi 十六茶「小貓」篇 + 製作花絮

【日本廣告】新垣結衣代言「十六茶」一直都是載歌載舞,今次一改作風賣萌,除了有結衣的漂亮浴衣造型,更有超可愛小貓共演,人和貓加起來萌度不只雙倍!能讓你下次去日本多喝十六茶嗎?另送上製作花絮,你覺得貓還是人比較可愛?

十六茶 官方網站

第1位

關8 Candy Soda 「ひとりずつ」篇 全員女裝超級爆笑!

【日本廣告】關8全員女裝代言手機遊戲「Candy Soda」,早前的廣告登場篇已經十分震撼,今次有另外8篇,7子以萌爆的樣子吹笛、打球、吹泡泡、灑水、呼拉圈,舔冰淇淋……比女生更女性化,粉絲應該大愛,但其他人……額角三條黑線注意。

Candy Soda 官方網站


歡迎訂閱「劍心放送 KenshinTV」頻道,接收更多精彩廣告影片。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日劇廣告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486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