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I’m Home》最終話,木村拓哉決戰澤村一樹佐佐木希


Share


【日劇】06/10:木村拓哉主演《I’m Home》最終話,澤村一樹當終極嘉賓,演主角工作的證券公司社長,二人繼《宮本武藏》之後再一次進行宿命對決!此外佐佐木希也參演當社長秘書。有關故事角色介紹及木村澤村二人的看法,請參閱文章。


木村拓哉主演《I’m Home》最終話,有澤村一樹當終極嘉賓,角色為主角家路久(木村)工作的葵IMPERIAL證券公司社長上王子悟史,二人繼去年《宮本武藏》分別演宮本武藏和佐佐木小次郎後,再度進行宿命對決。

故事講述公司出現不穩情況,久和他所屬的第十三營業部對內部隱藏損失非常在意,上層知道此事後決定解散該部,再次把久調到遠方,從而帶出當年久被調到地方工作,還有出事後一直監視他的黑幕,全因上王子這個善惡皆備,登上大型證券公司頂峰的男人,要對付知道重大機密的久。

木村對於澤村的加盟表示歡迎,說有BOSS角色駕臨的感覺。出事前的家路久被社長托付很多工作,讓他有很大的野心,結果代價是和家人漸漸疏離。現在已改變的久,對於上王子會選擇什麼行動是為注目的地方。

澤村就說當知道要當最終話嘉賓感到有點壓力,自己本來已經是短髮,但因為壓力前髮變得更短。他覺得社長是個怪人,這個髮型說不定會很合適,角色是個真正的懷人,和家路久之間的關係有好有壞,造成這樣的結局。

此外最終話還有佐佐木希演社長秘書西澤真理。《I’m Home》最終話6月18日晚9時播出,擴大10分鐘。

新聞源自:官方網站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57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