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娛新聞每周精選】06/07:AKB總選貧乳醜女指原莉乃稱王柏木由紀險勝渡邊麻友 ,《死亡筆記》佐野雛子演巨乳彌海砂松重豐當夜神總一郎,前AKB小野惠令奈下海在新宿當紅牌陪酒女,藤谷太輔瀧本美織《原來是美男》之戀隱藏4年終曝光,《I’m Home》木村拓哉也戴面具上戶彩無事拍完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大家。另有本週女星寫真組圖列表。

【日藝】AKB總選貧乳醜女指原莉乃稱王,柏木由紀險勝渡邊麻友
【日劇】《死亡筆記》佐野雛子演巨乳彌海砂,松重豐當夜神總一郎
【日藝】前AKB小野惠令奈下海,在新宿當紅牌陪酒女
【日藝】藤谷太輔瀧本美織《原來是美男》之戀隱藏4年終曝光
【日劇】《I’m Home》木村拓哉也戴面具!上戶彩無事拍完
【日藝】藝人下海拍AV酬金排行榜,AKB48勇奪冠軍
【日劇】福士蒼汰《戀仲》和本田翼陷入曖昧關係
【日劇】上野樹里BIGBANG T.O.P共演情侶,為劇開設IG
【日藝】篠原涼子無償為家鄉拍觀光海報,有型吸引成偷取對象
【日劇】大島優子本田翼合照似《龍貓》名場面?
【日劇】武井咲《年齡歧視》稻森泉瀨戶康史小泉孝太郎參戰
【日影】《我們都是超能力者!》真野惠里菜露內褲預告公開 (有片)

【寫真】AKB48總選指原柏木性感拋胸拉票,歷屆痛哭場面連發 (12P)
【寫真】岸明日香真空演繹性感G奶極限展露 (19P)
【寫真】墊底辣妹石川戀金髮變黑展現似佐佐木希清純性感
【寫真】新潟美少女馬場富美加,樣子清純隱藏美乳纖腰 (11P)
【寫真】AKB48 9名成員性感全開拍雜誌寫真為總選拉票 (40P)


【日劇】《死亡筆記》佐野雛子演巨乳彌海砂,松重豐當夜神總一郎

【日劇】06/01:日劇版《死亡筆記》公佈追加卡士,佐野雛子演彌海砂,貧乳蘿莉角色變F Cup巨乳,能否超越戶田惠梨香?《孤獨的美食家》松重豐演夜神總一郎,藤原令子演夜神粧裕。總一郎的手下包括關惠美、前田公輝、佐藤二朗等。詳細內容:

日劇版《死亡筆記》公佈追加卡士,之前電影版由戶田惠梨香演出的人氣角色彌海砂,將由以F杯巨乳及51cm纖腰見稱的水著女優佐野雛子(佐野ひなこ)演出,雖然佐野的身份和原著一樣都是偶像,但形象由貧乳蘿莉變成肉感巨乳,又引起日本網民的爭議。有人說她超越不了戶田,也有人期待她在原著中被繩捆綁的場面?!

夜神月的警察父親夜神總一郎由《孤獨的美食家》松重豐演出,其妹妹夜神粧裕為藤原令子,總一郎的幾個部下也正式公佈,包括日村章子(關惠美)、松田桃太(前田公輝)、相沢周市(弓削智久)、模木完造(佐藤二朗),及L的協力者ワタリ(半海一晃)。

早前已經公佈的三大主角角色包括夜神月(窪田正孝),L(山崎賢人),N(優希美青),7月5日NTV日10首播,初回擴大30分鐘。

《死亡筆記》日劇版,窪田正孝夜神月決戰山崎賢人L
《死亡筆記》角色造型公開,窪田山崎節目上大爆笑 (有片)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前AKB小野惠令奈下海,在新宿當紅牌陪酒女

【日藝】06/01:前AKB48成員小野惠令奈被揭在新宿當陪酒女!雖然酒店否認但店的社交網絡有她上班的照片,打扮成熟但不失可愛。她因為熱情主動吸引很多有錢客人開酒,業績火速提升成為店內頭牌讓其他小姐眼紅。偶像轉身成為夜世界的女帝?!詳細內容:

前AKB48成員小野惠令奈被揭在新宿當紅牌陪酒女!日媒報導她現時改名在新宿歌舞伎町的會員制酒店上班,令業界及網民震驚。

小野惠令奈和大島優子同期加入AKB,是初期的主力成員之一,但2010年她突然宣佈畢業,休養1年後單飛復出,推出歌曲寫真集甚至主演日劇,但去年7月3日宣佈引退,從此於藝能界舞台消失。

記者透露她引退後潛伏了一段時間,之後在新宿歌舞伎町的酒店「ENTERTAINMENT BAR BUBBLY」上班,使用名字正是和惠令奈同音的「ERENA」,暗黑業界關係者對於她在夜世界「再出道」不斷熱議,而她工作的樣子也已在該店的社交網絡上出現,今年21歲的她雖然化妝較以前濃也變成鬈髮,但仍然不失可愛。

該店屬於完全會員制,沒有會員介紹的話根本無法入內,入會時除了要看身分證明外,還要繳交2萬円作為介紹費。記者曾打電話去確認,但對方否認說沒有小野惠令奈這樣的女性在此工作。但熟客卻力證她在那裡上班。

消息表示她開始上班後當天就能帶動業績,由於她個性活潑很會炒熱氣氛,不少客人都會開高價洋酒助興幫她提升業績。她每次都會和不同的男人一起出現,不在的時候就是有客人打電話請她外出,由頭到尾都是令人注目的存在。重點是她對男性客人的熱情打動了很多有錢人,經常出入VIP房,所以很快就成為店內頭牌,讓其他小組眼紅。

有熟客透露,她曾說過是因為無法再相信演藝圈的人才決定引退,而她轉戰的夜世界是否就值得相信?消息一出日本網民紛紛熱議,因為她樣子可愛而且身材好,一直有很多支持者,更有網民希望她再進一步下海拍AV。到底她的發展如何,拭目以待。

新聞源自:Asagei Plus


【日藝】藤谷太輔瀧本美織《原來是美男》之戀隱藏4年終曝光

【日藝】06/03:日媒爆出 Kis-My-Ft2的藤谷太輔和瀧本美織交往,二人2011年共演日劇《原來是美男》中認識後交往,一直非常小心所以隱瞞了近4年才首次被週刊拍到。詳細內容:

日媒爆出 Kis-My-Ft2的藤谷太輔和瀧本美織已經交往3年以上!二人是2011年夏天共演日劇《原來是美男》中認識,旋即交往,不久二人一起到訪神奈川江之島的音樂節,二人戴上同一款戒指被看到後,曾在粉絲間流傳他們相戀的議論。因為二人都是人氣藝人,所以二人盡量避免外出約會以免被週刊拍到,只會經常到對方的家見面,大約每週一次。

「週刊文春」早前成功拍到瀧本美織變裝前往藤谷居住的公寓,公寓關係者表示當女友來到時藤谷會在地下停車場等候她,二人再一起乘升降機回家,全程用帽子遮著。記者向兩方面的事務所發問,得到「有關私人的事不作回答」的回應。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日劇】《I’m Home》木村拓哉也戴面具!上戶彩無事拍完

【日劇】06/04:木村拓哉主演《I’m Home》將於下週第9話出現主角家路久的假面姿態,一直以來都是妻子上戶彩及兒子高橋來有面具演出,今次輪到木村,他需要在同一場面拍攝兩次,用動作捕捉技術去接收他的視線。

木村表示到第9話終於輪到久出現這情況,希望大家欣賞他為什麼變成假面,還得到有假面經驗的上戶彩協助進行十分好,二人之間的感覺終於有了一點實感,久一直覺得假面是否定的東西,降臨在自己身上應該會有很大的衝擊。

至於今晚第8話就會有妻子和足球教練本城剛(田中圭)的親密照帶來久的動搖,他被部長小机幸男(西田敏行)帶來喝酒,喝完又跑錯家到前度情婦白石杏子(吹石一惠)的家,從自己的不倫中知道衝擊的過去,還知道前妻香(水野美紀)患病的事。

此外懷孕的上戶彩一直受到身型變化的影響讓劇組頭痛,她上月底已經拍攝完畢,而水野美紀的部分也已完成,木村笑說兩個妻子都已經離他而去。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日藝】AKB總選貧乳醜女指原莉乃稱王,柏木由紀險勝渡邊麻友

AKB48第7屆選拔總選舉今晚開票,結果前年冠軍去年亞軍指原莉乃復仇成功,在家鄉九州勇奪第一,得票超過19萬張大破紀錄,並以超過26,000張的優勢勝出。

穿上女王袍的她流著淚說以前看到前田敦子、大島優子這些前輩,心想何時才能趕得上她們。自己原本沒自信,因為覺得自己是醜女又是貧乳,不過現在像她這樣的人也能受到支持,這就是要告訴大家,人要有自信。沒有想過能再一次看到奪冠的漂亮風景,今次再度拿到冠軍不是奇蹟,而是的努力受到肯定,謝謝每一個人的力量,十分開心。

第2位爭持激烈,去年冠軍渡邊麻友雖然票數比上屆多出約6,000票,但去年季軍柏木由紀神勇,得票大增63,000張,以1,394張之微擊敗麻友得到亞軍,也是她至今最佳成績。她表示得到至今最高排名十分感激,今年是她首次作出冠軍宣言,可惜距離夢想只有一步之遙,不會逃避會向更好成績進發。

飽受主演作《戰鬥!書店女孩》低收視腰斬影響的渡邊麻友今次跌落第三位,她說雖然有悔恨的感覺,但也有很多感謝之情。說實在要達成二連霸很困難,今次得第三代表不能安於現狀要全力前進。

第4位是已宣佈明年畢業的總監督高橋南,早已預計會有很多感謝她10年來支撐AKB48的票數,結果比去年多8萬達13萬多票,獲取個人最高排名。她說在最後的總選有很多說話要給隊友講,希望大家就算有煩惱也要知道未來由現在開創,現在不加油就沒有未來,不努力也不會有回報。她說完後和她同期的初代一姐前田敦子突然出現向她獻花,讓她當場哭崩。

第5位是SKE48的松井珠理奈,票數微增14,000左右,排名也比去年下降一級。她表示感謝大家的支持,說過今年想得到第一,說真的很悔恨,會繼續燃燒自己。第6位是NMB48的山本彩,排名和去年一樣,票數多約3萬。她說很多謝投票的大家,有很多人作出冠軍宣言,得到幾多位都會有壓力,但也感受到票就是愛。

新打入神7是HKT48的宮脇咲良,排名比去年上升4位,票數也大增36,000左右。她表示不只是前輩開創的道路,也希望走在她們自己開創的新路,明年希望坐上冠軍寶座,創作前所未見的AKB,雖然初出茅廬的她說出這樣的話,但真的想打破AKB。

之後第8是得到個人最高SNH48的宮澤佐江,鹽神島崎遙香由去年第7下跌到第9,第10是創個人最高的橫山由依。第11是闊別兩年再度打入選拔的北原里英,第12是繼前年再度打入選拔NMB48渡邊美優紀,之後13-15都是SKE48,分別是松村香織(上位4位),高柳明音(上升17位),柴田阿彌(和去年相同),最後一名是武藤十夢(上升8位)。

送上1-80位的總排名:

新聞源自:SANSPO.COM日刊スポーツ


【日藝】藝人下海拍AV酬金排行榜,AKB48勇奪冠軍

【日藝】06/04:最近前AKB48鬼頭桃菜下海拍AV,小野惠令奈也當陪酒女,加上之前已有數名成員加入暗黑業界,AKB48被笑為「AV育成所」,到底她們為了幾多片酬而下海?日媒進行了調查,發現冠軍的確是前AKB48主力中西里菜。

她2010年改名山口理子加入AV界,酬金高達2億円,不過她的出道作賣出20萬部打破紀錄,製作公司也付得有價值,之後她在兩年間拍了多部作品,片酬也水漲船高,估計最終達3億,不過最近她再度下海當陪酒女,似乎已經花光這些片酬。

之後第二名是寫真女星小向美奈子,酬金達1.5億円,不過她一直負面新聞多多,最後更因吸毒而入獄,所以很快就消失於AV界。之後有萩原舞,她在2000年18歲時拍裸體寫真,因為樣子甜美而紅遍日本東南亞,2004年以21歲高齡加入AV界,拿取8000萬片酬,當大家質疑她是否值這個價錢時,她卻打破當年的銷售紀錄。


【日劇】福士蒼汰《戀仲》和本田翼陷入曖昧關係

【日劇】06/02:福士蒼汰主演富士月9《戀仲》,女主角落實為本田翼,和他上演著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戀仲」情節,也是咲坂伊緒《閃爍的愛情》及《閃爍的青春》的共演!同時公佈其他參演者包括小林薫、吉田羊、永井大、馬場園梓等。詳細內容:

福士蒼汰主演富士月9《戀仲》,女主角一如傳聞那樣,落實由本田翼演出,是她首次當上月9的女主角。

故事講述目標成為建築家而上京尋求發展的柔弱男三浦葵(福士蒼汰),在東京重遇青梅竹馬的芹沢明里(本田翼),當年她突然消失,再見到她的葵仍然心動,但對方身邊卻有另一個名為「Aoi」的男性存在,葵和明里保持著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戀仲」關係,到底會有什麼結果?

福士蒼汰與本田翼曾在2013年電影《江之島棱鏡》中共演,二人過去一年更分別主演咲坂伊緒原著兩部人氣少女漫畫改編真人版電影《閃爍的愛情》及《閃爍的青春》,十分有緣。本田表示最初聽到要演月9的時間感到壓力,但心底還是很高興,角色是有灰暗過去但表現得開朗是令人想支持的女生,也是她第一次看福士蒼汰演優柔寡斷的角色,相信會樂在其中。

福士則說本田翼給人的感覺和明里十分相似,都是擁有開朗個性和純真笑容,非常適合當女主角,相信女性會對她的演出有共鳴,會在這三個月和她情投意合地渡過快樂的夏天,劇中會出現很多與夏日戀情有關的元素,希望觀眾能夠享受。

此外其他共演者同時公佈,小林薫演一手養大明里的單親爸爸芹沢寛利,吉田羊演葵所屬建築事務所的強大女社長丹羽萬里子,常給葵不同的試練。永井大演磯原新一,是萬里子的得力助手,也是葵職場上如哥哥般的存在,馬場園梓演高梨惠里香,是明里的室友兼最理解她的朋友。

《戀仲》由日劇《SHARK》《BAD BOYS J》及電影《閃爍的愛情》桑村さや香編劇,《水球不良少年》宮木正悟導演及《信長協奏曲》金井紘導演,7月份富士月9播放。

福士蒼汰初主演,富士月9《戀仲》柔弱男陷入三角戀

傳福士蒼汰主演夏季月9,全世界擔心他因此玩完

新聞源自:官方網站


【日劇】上野樹里BIGBANG T.O.P共演情侶,為劇開設IG

【日劇】06/02:上野樹里為了她和BIGBANG T.O.P 共演的劇集,5月31日新開設Instagram帳號,公開她在韓國拍攝的花絮,當中第一張就是她從羽田機場出發的照片,還有她早前5月25日29歲生日時的蛋糕照,之後就是首爾的美食和街頭照等等。

上野樹里因日劇《交響情人夢》在韓國大熱,在當地有不少粉絲,連「CNBLUE」主音鄭容和也曾透露是上野的忠實粉絲。至於今次這部日韓合作劇集,講述被初戀重傷但仍相信愛情的男主角宇賢(T.O.P),和渴望得到愛情的ハルカ(上野),二人克服初戀傷痛,重新尋找真愛,帶來跨國戀的故事。劇集今天正式開拍,預計秋季推出。

新聞源自:上野樹里IGKstyle


【日藝】篠原涼子無償為家鄉拍觀光海報,有型吸引成偷取對象

【日藝】06/03:篠原涼子最近為家鄉群馬縣桐生市拍攝觀光海報成為話題。一般的觀光海報都是以名勝古跡作內容,但今次卻找來篠原涼子拍出時裝廣告風的設計,她穿上黑色裙子,下方有桐生市的羅馬字「KIRYU」,最底有當地名物「桐生織」的織物花紋。

廣告海報有彩色和黑白兩款,當地市觀光交流課負責人表示今次設計是讓看到的人得到衝擊感,從而對桐生市產生興趣。篠原16歲前都在桐生市生活,2013年出任當地觀光大使,曾在當地的河流和屋台遊逛,之後曾在該市的小冊子出現,在成人式時也向當地青年送上祝福,十分關照家鄉。

海報3月份在東京拍攝,由人氣攝影師渡邊達生操刀,因為市政府沒什麼經費,篠原涼子一句「感到光榮」就答應無償拍攝。海報4月底開始在東京和群馬貼出,隨即引起話題,市役所收到大量查詢,甚至出現海報被盜事件,市政府因為收到來自全國很多想貼出海報的要求,會發出200張,希望盡量多些人會來桐生看看。

新聞源自:毎日新聞


【日劇】大島優子本田翼合照似《龍貓》名場面?

【日劇】06/04:大島優子早前在Instagram上貼出她和本田翼的合照,二人在日劇《脫黑》中演姊妹,而照片的名字為「小月與小梅」。因為二人的衣裝造型有強烈對比,加上本田翼拿著大傘子,粉絲除了說很可愛,更有人聯想到「龍貓」的畫面,非常有趣。

新聞源自:大島優子 IG


【日劇】武井咲《年齡歧視》稻森泉瀨戶康史小泉孝太郎參戰

【日劇】06/04:武井咲主演《年齡歧視》公佈共演者名單,稻森泉繼《戰鬥!書店女孩》後又一次演和女主角相反的上司角色,瀨戶康史演總務部王子,要潤演出色奶爸,小泉孝太郎演了解女性心理的課長,還有內藤理沙、杉本哲太、竹中直人等。詳細內容:

武井咲主演《年齡歧視》公佈共演者名單,稻森泉演公司內的首位女性總務部長大沢百合子,接受了新人社員吉井英美里(武井)的加入。入社3年的「總務部王子」井川優由瀨戶康史演出,另一美男代理總務課長佐田航一為要潤,是個優秀的奶爸。

大倉孝二演前賽跑選手專注運動的平本大輔,內藤理沙演聲音像動畫配音十分有女性姿態的高橋心音,原幹惠演從名門大學畢業但加入當一般職員的野田ミカ,杉本哲太演一直在病的總務課主任伊倉正雄,吹越滿演騷擾女職員當吃飯的總務部次長淺野誠。

淺野和之演英美里的父親吉井高男,麻生祐未演演總務課職員中里桂子,竹中直人演奉行男尊女卑主義的總務部長高山徹太郎,風間杜夫演以下任社長為目標十分有紳士風度的總務部擔當董事權藤進,小泉孝太郎演把百合子踢到總務部而讓自己升為纖維二課課長的保科晶彥。

《年齡歧視》7月份朝日木9播放。

武井咲主演《年齡歧視》年輕貌美OL舉起旗幟反擊歧視

新聞源自:官方網站


【日影】《我們都是超能力者!》真野惠里菜露內褲預告公開 (有片)

【日影】06/03:染谷將太主演《我們都是超能力者!》推出特報,女主角真野惠里菜首度在影像中登場,影片中充滿人類面臨滅亡的危機感,主角鴨川嘉郎一臉凝重看著手上的「TENGA」(男性自慰用具名牌),然後出現平野美由紀(池田エライザ)飛腿露內褲的場面,最後真野惠里菜出場,被超能力捲起裙子露內褲……9月4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寫真】AKB48總選指原柏木性感拋胸拉票,歷屆痛哭場面連發 (12P)

【寫真】06/03:AKB48總選本週末開票,一眾參選者全力拉票,最新一期「FLASH」就有「AKB48總選舉大特集」,前列份子包括指原莉乃、柏木由紀、渡邊麻友、山本彩,齊齊性感拋胸拉票,最終冠軍誰屬?還有過去總選的經典名場面,前田敦子、大島優子、板野友美、小嶋陽菜、篠田麻里子痛哭照連發。

更多精彩照片


【寫真】岸明日香真空演繹性感G奶極限展露 (19P)

【寫真】06/04:岸明日香今年23歲,19歲時以「柚崎明日香」的名字當賽車女郎,2012年簽約加入寫真界並改名,曾代言咖啡凍飲料,及在深夜劇《走馬燈株式會社》《東京玩具箱》演出,但她最為人關注是90-58-90 G杯罩的火辣身材,而且她也不吝嗇經常極限露出。送上她近期的網上寫真,真空演繹藍色晚裝裙,中門大開東西半球盡露,極盡誘惑。

更多精彩照片


【寫真】墊底辣妹石川戀金髮變黑展現似佐佐木希清純性感

【寫真】06/01:21歲的石川戀,以在小說《墊底辣妹》以金髮辣妹的形象當封面成為話題,最近改編成電影版由有村架純主演她人氣更高,但她2月份參加節目「有吉反省會」把標記的金髮變成黑髮再度注目。新形象和佐佐木希有點似,不過是更胸部更豐滿,來看看石川戀「從良」後的性感表現吧。

更多精彩照片


【寫真】新潟美少女馬場富美加,樣子清純隱藏美乳纖腰 (11P)

【寫真】06/02:馬場富美加(馬場ふみか),今年19歲,14歲時以「新潟美少女圖鑑」出身,2014年因為在《假面騎士Drive》中演敵方幹部而得到關注,重點是她的超清純樣子下,原來隱藏著圓渾的美乳和纖瘦的腰枝,就像是動畫中宅男最愛的「清純巨乳」系角色。來看看她最新在「週刊PLAYBOY」的寫真連發吧。

更多精彩照片


【寫真】AKB48 9名成員性感全開拍雜誌寫真為總選拉票 (40P)

【寫真】06/05:明天就是AKB48總選開票的日子,為了拉票一眾成員都紛紛上雜誌拍性感寫真,以原始的武器作戰,便利店的雜誌架被AKB成員的封面壟斷!這裡有9名成員最近幾天在多本雜誌上推出的寫真集合,兒玉遙、島崎遙香、川本紗矢、柏木由紀、向井地美音、木崎尤利亞、森保圓、北原里英、松岡菜摘,40P一口氣送上。

更多精彩照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10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