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AKB總選貧乳醜女指原莉乃稱王,柏木由紀險勝渡邊麻友


Share


【日藝】06/06:AKB48第7屆選拔總選舉結果公佈,指原莉乃復仇成功,台上自稱貧乳醜女在家鄉九州以破紀錄票數稱王,柏木由紀以些微之差擊敗渡邊麻友首奪亞軍。高橋南比上屆多8萬票以第4完成最後總選,前田敦子意外出現獻花讓她哭崩。新打入神七有宮脇咲良。詳細報導:


AKB48第7屆選拔總選舉今晚開票,結果前年冠軍去年亞軍指原莉乃復仇成功,在家鄉九州勇奪第一,得票超過19萬張大破紀錄,並以超過26,000張的優勢勝出。

穿上女王袍的她流著淚說以前看到前田敦子、大島優子這些前輩,心想何時才能趕得上她們。自己原本沒自信,因為覺得自己是醜女又是貧乳,不過現在像她這樣的人也能受到支持,這就是要告訴大家,人要有自信。沒有想過能再一次看到奪冠的漂亮風景,今次再度拿到冠軍不是奇蹟,而是的努力受到肯定,謝謝每一個人的力量,十分開心。

第2位爭持激烈,去年冠軍渡邊麻友雖然票數比上屆多出約6,000票,但去年季軍柏木由紀神勇,得票大增63,000張,以1,394張之微擊敗麻友得到亞軍,也是她至今最佳成績。她表示得到至今最高排名十分感激,今年是她首次作出冠軍宣言,可惜距離夢想只有一步之遙,不會逃避會向更好成績進發。

飽受主演作《戰鬥!書店女孩》低收視腰斬影響的渡邊麻友今次跌落第三位,她說雖然有悔恨的感覺,但也有很多感謝之情。說實在要達成二連霸很困難,今次得第三代表不能安於現狀要全力前進。

第4位是已宣佈明年畢業的總監督高橋南,早已預計會有很多感謝她10年來支撐AKB48的票數,結果比去年多8萬達13萬多票,獲取個人最高排名。她說在最後的總選有很多說話要給隊友講,希望大家就算有煩惱也要知道未來由現在開創,現在不加油就沒有未來,不努力也不會有回報。她說完後和她同期的初代一姐前田敦子突然出現向她獻花,讓她當場哭崩。

第5位是SKE48的松井珠理奈,票數微增14,000左右,排名也比去年下降一級。她表示感謝大家的支持,說過今年想得到第一,說真的很悔恨,會繼續燃燒自己。第6位是NMB48的山本彩,排名和去年一樣,票數多約3萬。她說很多謝投票的大家,有很多人作出冠軍宣言,得到幾多位都會有壓力,但也感受到票就是愛。

新打入神7是HKT48的宮脇咲良,排名比去年上升4位,票數也大增36,000左右。她表示不只是前輩開創的道路,也希望走在她們自己開創的新路,明年希望坐上冠軍寶座,創作前所未見的AKB,雖然初出茅廬的她說出這樣的話,但真的想打破AKB。

之後第8是得到個人最高SNH48的宮澤佐江,鹽神島崎遙香由去年第7下跌到第9,第10是創個人最高的橫山由依。第11是闊別兩年再度打入選拔的北原里英,第12是繼前年再度打入選拔NMB48渡邊美優紀,之後13-15都是SKE48,分別是松村香織(上位4位),高柳明音(上升17位),柴田阿彌(和去年相同),最後一名是武藤十夢(上升8位)。

送上1-80位的總排名:

新聞源自:SANSPO.COM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58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 ,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