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福士蒼汰《戀仲》野村周平演情敵爭奪本田翼


Share


【日劇】06/05:福士蒼汰主演夏季富士月9《戀仲》,野村周平演情敵蒼井翔太,和福士演的葵相反,是高中不起眼現在充滿光茫的存在,到底三角關係中,芹澤明里(本田翼)情歸何處?另外公佈太賀及大友花戀參演。詳細內容:

福士蒼汰及本田翼主演夏季富士月9《戀仲》,公開三角關係中福士情敵的角色蒼井翔太由野村周平演出。故事講述富山出身現於東京當見習建築師的三浦葵(福士),重遇青梅竹馬初戀情人芹澤明里(本田),但此時她身邊已有他們高中時代的好友蒼井翔太。

翔太和葵情敵也是朋友,在戀愛和友情人生的分叉點中抱著複雜的心情。他和葵相反,高中時代當葵在游泳部活躍時,他只是不起眼的存在,但現在他正往當醫生的路上進發,但葵就只是一個小小助手,二人在各方面的對抗會怎樣發展?

被稱為「年輕演技派No.1」的野村表示一直看著及憧憬著的月9,今次首次演出感到壓力,但也有想挑戰的心,想和共演者一起做好這部劇集,作為和主角葵相反的人,是故事的關鍵人物,會以不負大家期待的心努力。

此外還公佈太賀演金澤公平,是葵的好友及三角關係的中和劑。翔太工作的醫院中不對任何醫生打開心窗的纖細少女山城心音,由大友花戀演出。《戀仲》7月份富士月9播放。

福士蒼汰《戀仲》和本田翼陷入曖昧關係

福士蒼汰初主演,富士月9《戀仲》柔弱男陷入三角戀

傳福士蒼汰主演夏季月9,全世界擔心他因此玩完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95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