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伊藤步《婚活刑事》拍檔小池徹平,女性版自戀刑警


Share


【日劇】06/05:伊藤步出道22年民放初主演,NTV深夜劇《婚活刑事》由安道康道的同名系列小說改編,故事講述35歲的女性刑警花田米子(伊藤步)為了結婚常去婚活派對、料理教室、聯誼等活動,但卻擁有喜歡上的男性全部都是犯罪者的悲劇能力,在戀愛和正義之間煩惱,努力解決事件的同時也和結婚距離更遠。

伊藤步去年在《晝顏》中演齋藤工的妻子,是個絕不容許丈夫不倫的恐怖妻,和今次的角色完全相反。伊藤表示出道22年才首次主演民放劇,希望不會給自己帶來過多壓力。同時希望共演者和工作人員能夠成為她的精神支柱,自己也會努力完成劇集的拍攝。

和米子拍檔的是由搜查一課轉過來的精英藤岡躑躅(小池徹平),搜查中一個以情一個以理,經常發生衝突,而他冷靜沉著而且毒舌的性格卻能和米子互補不足。其他角色包括刑事課課長塚本樹(鈴木砂羽),警視廳警務部參事官佐伯信二郎(大杉漣),還有升毅、森寬和、川村エミコ等。

《婚活刑事》7月2日NTV木12首播。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84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