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銀河賞個人獎得主杏拒絕現場演《約會》鴨嘴


Share


【日劇】06/04:第52屆銀河賞舉行頒獎典禮,得到個人獎的杏出席領獎,她表示開始演日劇以來已經演出了超過30個性格不同的角色,感覺這些都是自己的姊妹和朋友,今天這個獎不是個人而是給所有和作品相關的人員。她聽到小學女生說她演出《約會》是至今見過最有趣,乘的士時司機也提及《花咲舞不會沉默》,角色得到不同世代的喜好很高興。

她在《約會》中的獨特造型引起關注,她表示是自己提出親子三人戴相同眼鏡及修剪瀏海,此外她演出「鴨嘴」成為話題,現場記者和主持希望她能當場表演一下,但她拒絕並說DVD版這個月就會推出,想看的話請在當中欣賞。

是日其他得獎者包括特別賞東視「Drama 24」,觀眾投票選出My Best獎為嵐大野智《死神君》等。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6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