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武井咲《年齡歧視》稻森泉瀨戶康史小泉孝太郎參戰


Share


【日劇】06/04:武井咲主演《年齡歧視》公佈共演者名單,稻森泉繼《戰鬥!書店女孩》後又一次演和女主角相反的上司角色,瀨戶康史演總務部王子,要潤演出色奶爸,小泉孝太郎演了解女性心理的課長,還有內藤理沙、杉本哲太、竹中直人等。詳細內容:

武井咲主演《年齡歧視》公佈共演者名單,稻森泉演公司內的首位女性總務部長大沢百合子,接受了新人社員吉井英美里(武井)的加入。入社3年的「總務部王子」井川優由瀨戶康史演出,另一美男代理總務課長佐田航一為要潤,是個優秀的奶爸。

大倉孝二演前賽跑選手專注運動的平本大輔,內藤理沙演聲音像動畫配音十分有女性姿態的高橋心音,原幹惠演從名門大學畢業但加入當一般職員的野田ミカ,杉本哲太演一直在病的總務課主任伊倉正雄,吹越滿演騷擾女職員當吃飯的總務部次長淺野誠。

淺野和之演英美里的父親吉井高男,麻生祐未演演總務課職員中里桂子,竹中直人演奉行男尊女卑主義的總務部長高山徹太郎,風間杜夫演以下任社長為目標十分有紳士風度的總務部擔當董事權藤進,小泉孝太郎演把百合子踢到總務部而讓自己升為纖維二課課長的保科晶彥。

《年齡歧視》7月份朝日木9播放。

武井咲主演《年齡歧視》年輕貌美OL舉起旗幟反擊歧視

新聞源自:官方網站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85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