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上野樹里BIGBANG T.O.P共演情侶,為劇開設IG


Share


【日劇】06/02:上野樹里為了她和BIGBANG T.O.P 共演的劇集,5月31日新開設Instagram帳號,公開她在韓國拍攝的花絮,當中第一張就是她從羽田機場出發的照片,還有她早前5月25日29歲生日時的蛋糕照,之後就是首爾的美食和街頭照等等。

上野樹里因日劇《交響情人夢》在韓國大熱,在當地有不少粉絲,連「CNBLUE」主音鄭容和也曾透露是上野的忠實粉絲。至於今次這部日韓合作劇集,講述被初戀重傷但仍相信愛情的男主角宇賢(T.O.P),和渴望得到愛情的ハルカ(上野),二人克服初戀傷痛,重新尋找真愛,帶來跨國戀的故事。劇集今天正式開拍,預計秋季推出。

新聞源自:上野樹里IGK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58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