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片岡愛之助怒斥前女友哭訴未分手是炒作 (有片)


Share


【日藝】06/01:片岡愛之助在NTV的新聞節目中,怒斥前女友熊切麻美早前在另一節目中大哭否認分手仍在同居是炒作,澄清二人已經分手。事件源於上星期有報導指片岡和藤原紀香同居熱戀,他有劈腿的嫌疑,雖然他否認和紀香的關係,但同時說明已和熊切麻美分手。

之後熊切麻美公開表示二人並未分手,讓事件陷入羅生門。片岡對此當氣憤,表示由於他們性格不合,加上對方一直表示想要結婚,但自己覺得還不是時候,所以不想這樣拖下去,去年已經兩三次提出正式分手,他還因為念舊,自己搬離二人同居的公寓後繼續負責租金,現時該處只有熊切一個人住,完全不明白她為何仍不承認已經分手的事實,還說他們仍然在同居。

其實二人關係結束早在1年前已經開始流傳,以大阪為根據地的片岡,本來每次去東京都會住在熊切的公寓,但去年他卻多住酒店,原因是他太忙要擁有自己的時間和空間記劇本,於是二人的關係漸漸走遠。關係者表示4月片岡的確曾在電話上明確說出分手,亦覺得她已經接受,但因為他太忙沒時間去公寓取回物件,所以才讓對方以為有機會復合。

送上熊切麻美大哭否認分手仍在同居的片段: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92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