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前AKB小野惠令奈下海,在新宿當紅牌陪酒女


Share


【日藝】06/01:前AKB48成員小野惠令奈被揭在新宿當陪酒女!雖然酒店否認但店的社交網絡有她上班的照片,打扮成熟但不失可愛。她因為熱情主動吸引很多有錢客人開酒,業績火速提升成為店內頭牌讓其他小姐眼紅。偶像轉身成為夜世界的女帝?!詳細內容:

前AKB48成員小野惠令奈被揭在新宿當紅牌陪酒女!日媒報導她現時改名在新宿歌舞伎町的會員制酒店上班,令業界及網民震驚。

小野惠令奈和大島優子同期加入AKB,是初期的主力成員之一,但2010年她突然宣佈畢業,休養1年後單飛復出,推出歌曲寫真集甚至主演日劇,但去年7月3日宣佈引退,從此於藝能界舞台消失。

記者透露她引退後潛伏了一段時間,之後在新宿歌舞伎町的酒店「ENTERTAINMENT BAR BUBBLY」上班,使用名字正是和惠令奈同音的「ERENA」,暗黑業界關係者對於她在夜世界「再出道」不斷熱議,而她工作的樣子也已在該店的社交網絡上出現,今年21歲的她雖然化妝較以前濃也變成鬈髮,但仍然不失可愛。

該店屬於完全會員制,沒有會員介紹的話根本無法入內,入會時除了要看身分證明外,還要繳交2萬円作為介紹費。記者曾打電話去確認,但對方否認說沒有小野惠令奈這樣的女性在此工作。但熟客卻力證她在那裡上班。

消息表示她開始上班後當天就能帶動業績,由於她個性活潑很會炒熱氣氛,不少客人都會開高價洋酒助興幫她提升業績。她每次都會和不同的男人一起出現,不在的時候就是有客人打電話請她外出,由頭到尾都是令人注目的存在。重點是她對男性客人的熱情打動了很多有錢人,經常出入VIP房,所以很快就成為店內頭牌,讓其他小組眼紅。

有熟客透露,她曾說過是因為無法再相信演藝圈的人才決定引退,而她轉戰的夜世界是否就值得相信?消息一出日本網民紛紛熱議,因為她樣子可愛而且身材好,一直有很多支持者,更有網民希望她再進一步下海拍AV。到底她的發展如何,拭目以待。

新聞源自:Asagei Plus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05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