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GLAY 20周年公演「伯樂」YOSHIKI登場首度共演


Share


【日樂】06/01:搖滾樂隊GLAY 31日在東京巨蛋舉行20周年紀念公演,2日間有11萬人參加非常狂熱,在安歌的部分,X JAPAN隊長YOSHIKI彈著鋼琴由台下慢慢升上,讓現場觀眾爆發雷動的歡迎聲,之後觀眾安靜下來,靜聽由YOSHIKI作曲作詞編曲監製,GLAY 1994年出道作「RAIN」,主音TERU在鋼琴邊唱歌。

TERU表示1993年YOSHIKI發掘了當時還是無名的GLAY,並為他們製作出道曲,GLAY開始走紅的1997年正是X JAPAN解散之時,樂隊也重新找到自己的品牌,之後就很少有交集。所以今次20周年就邀請當年的恩人YOSHIKI進行首次共演。

YOSHIKI說雖然開始是自己發掘了GLAY,但他們堅持20年人氣不減還是靠他們自己的努力,和多年來一直不離不棄的粉絲及工作人員的支援。之後YOSHIKI和四名成員一一擁抱,並邀請GLAY在X JAPAN第20次東京巨蛋公演時參演。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75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