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娛新聞每周精選】05/31:《死亡筆記》角色造型公開窪田山崎節目上大爆笑,《戰鬥!書店女孩》正式宣佈腰斬網民紛紛落井下石,上戶彩四個月身孕肚子超大疑懷雙胞胎,岡田准一《圖書館戰爭》推出日劇版松坂桃李中村蒼參戰,指原莉乃乳罩半解背部全裸只為重奪AKB總選1位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大家。另有本週女星寫真組圖列表。

【日劇】《死亡筆記》角色造型公開,窪田山崎節目上大爆笑 (有片)
【日劇】《戰鬥!書店女孩》正式宣佈腰斬,網民紛紛落井下石
【日藝】上戶彩四個月身孕肚子超大疑懷雙胞胎
【日劇】岡田准一《圖書館戰爭》推出日劇版!松坂桃李中村蒼參戰
【日影】《俺物語!!》真人版32歲鈴木亮平增重30kg演15歲剛田猛男
【日藝】北川景子生日當天出戰!DAIGO答應跑慈善馬拉松
【日藝】竹內結子前夫中村獅童再婚700人出席婚宴 (有片)
【日劇】唐澤壽明主演《拿破侖的村落》精英挽救面臨解體的村落
【日藝】藤原紀香片岡愛之助同居熱戀中?疑陷三角關係
【日影】宮藤官九郎新片長瀨智也神木隆之介合組地獄樂隊
【日劇】西內瑪麗亞主演《酒店禮賓部》三浦翔平高橋克典共演
【日劇】半澤古美門對白太多,堺雅人享受倫太郎被動角色
【日藝】菜菜緒轉攻嫩男,和小5歲間宮祥太朗過夜約會

【寫真】指原莉乃乳罩半解背部全裸只為重奪AKB總選1位 (11P)
【寫真】杉原杏璃新寫真G奶美照再度突破性感極限 (19P)
【寫真】真野惠里菜海中嬉水流露可愛童顏性感 (19P)
【寫真】久松郁實緊緻肌膚F Cup美乳帶來19歲完美火辣胴體


【日劇】《死亡筆記》角色造型公開,窪田山崎節目上大爆笑 (有片)

【日劇】05/25:上週搶先報導,今天正式公佈!日劇版《死亡筆記》,窪田正孝演夜神月,山崎賢人演L,優希美青演N,公開劇中造型。三人對今次演出有什麼看法?日劇版和原著的主要分別在哪?內文說明。同時送上二人今早上新聞節目的爆笑影片。


窪田正孝表示,經過10年在這個時代推出最新的《死亡筆記》,會全力演好月這個人物。這次的劇版設定較原作有很大不同,或許能夠重新帶起「死筆」的風潮,他更說在接受演出邀請後,曾向在電影版演夜神月的藤原龍也報告,也得到對方的鼓勵和支持。

山崎賢人就說一直尊敬至今推出的《死亡筆記》作品,雖然演這經典角色壓力很大,但也希望大家看看新的L是怎樣。他更大爆原作漫畫連載時他只是小學5年生,更常模仿L獨特的坐姿來玩。優希美青早前因為身體問題而暫別藝能界,今次是她復出之作,她說對於能參加像《死亡筆記》這樣的作品很高興之餘也感到壓力,

今次日劇版《死亡筆記》和原作相比改動較大,原著中的夜神月是擁有出色頭腦運動全能的天才,但日劇版的夜神月將設定為普通大學生,故事著重描寫他在拾到死亡筆記後,他逐漸出現的變化,以夜神月的成長作主線。

《死亡筆記》7月入NTV日10播放。在此送上今天的新聞片段,來自美國的搞笑藝人「厚切Jason」對二人進行爆笑追訪,問他們覺得自己是天才的瞬間,還有大泉洋給他們的建議。

新聞源自:MANTANWEB官方網站


【日劇】《戰鬥!書店女孩》正式宣佈腰斬,網民紛紛落井下石

【日劇】05/27:渡邊麻友稻森泉主演《戰鬥!書店女孩》正式公佈將於6月9日第9話結束,比原定計劃縮減一集,因為低收視而腰斬。富士火10檔自1996年以來所有劇都有10-12話,今次9話完結是19年歷史以來的第一次。

演店長的木下鳳華的官方博客還留下「戰鬥!書店女孩 全10話」的字句,渡邊麻友的粉絲紛紛概嘆太過悲慘。至於其他網民就紛紛落井下石,留言說「果然如此」「開播前已覺得不行」「在計劃階段已經失敗」等。本來此劇是渡邊麻友「脫偶像」之作,安排這時段推出也為了總選造勢,不料現時變成反效果影響總選票數,也帶出她以至AKB48成員潛在收視低的問題,女優前途蒙上陰影。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


【日藝】上戶彩四個月身孕肚子超大疑懷雙胞胎

【日藝】05/27:上戶彩懷疑有雙胞胎!日媒報導她演出《I’m Home》時,劇組人員都非常留意她身體的變化,一來為了她的安全,二來擔心演出受影響。如上週第6話講述一家人去別墅,讓上戶的戲份大增,雖然已讓她穿長裙和圍裙等可以掩飾身材的服裝,但仍然隱藏不住巨肚,成為網上熱話。

上戶彩在四月中旬宣布懷孕時,圈中人稱她懷孕三個月,而拍攝這一集時只是四個多月,但腹部隆起的程度似臨月,讓大家懷疑是因為懷上雙胞胎。事實上她也很歡迎雙胞胎,話說2012年4月她為宣傳《羅馬浴場》到群馬縣伊香保溫泉宣傳時浸「子寶之湯」,當地女將表示浸伊香保溫泉可以懷上雙胞胎,上戶即在媒體面前大喜說想懷三次雙胞胎。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


【日劇】岡田准一《圖書館戰爭》推出日劇版!松坂桃李中村蒼參戰

【日劇】05/29:岡田准一主演《圖書館戰爭》推出日劇版!《圖書館戰爭 BOOK OF MEMORIES》將和續篇電影連動今秋推出,電影版榮倉奈奈、田中圭、福士蒼汰、栗山千明等繼續參演,新加入有松坂桃李、中村蒼、土屋太鳳,陣容豪華!詳細介紹:


岡田准一主演《圖書館戰爭》推出日劇版!TBS SP劇《圖書館戰爭 BOOK OF MEMORIES》將和電影版續篇《圖書館戰爭 THE LAST MISSION》連動,在今年秋天推出。

故事由有川浩小說原著,講述近未來日本政府制定侵犯人權的「媒體良化法」,對書本及媒體內容進行審查取締,於是出現了守護圖書館中閱讀自由的圖書隊,拿起槍械抵抗打壓他們的特務機關及激進團體,而隊員是間也引發友情和愛情。曾推出漫畫動畫,2013年推出電影版,今次則是SP和電影版續篇齊發。

這是演主角堂上篤的岡田准一自去年《軍師官兵衛》後再演日劇,更是他自《SP》4年來首次演出民放劇。電影版一眾演員將參演日劇版,包括榮倉奈奈、田中圭、福士蒼汰、栗山千明、石坂浩二等,新加入有松坂桃李、中村蒼、土屋太鳳。

松坂桃李演手塚光(福士蒼汰)的哥哥手塚慧,是以謎之理由接近笠原郁(榮倉)的男子。中村蒼演學藝員朝比奈修二,對柴崎麻子(栗山千明)一見鍾情。還有土屋太鳳演中澤毬江,是小牧幹久(田中圭)的青梅竹馬,有聽覺障礙的女高中生。

岡田准一表示今次續篇不只是電影,希望SP版不只吸引原作粉絲,也能帶動新的觀眾收看。加入了新角色後,圖書館戰爭將更豐富吸引。松坂桃李就說和岡田准一及佐藤組的工作人員很多之前都有合作過,原本緊張的心情也因此而放鬆,他的新角色將對作品作出良好的刺激。

《圖書館戰爭 BOOK OF MEMORIES》繼續由電影版的佐藤信介導演,野木亞紀子編劇,今年秋天TBS放送,電影版《圖書館戰爭 THE LAST MISSION》10月10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俺物語!!》真人版32歲鈴木亮平增重30kg演15歲剛田猛男

【日影】05/26:人氣少女漫畫《俺物語!!》真人版電影選角公佈!身高2米體重120公斤的主角剛田猛男由鈴木亮平演出,他為了這角色增重30kg,32歲演15歲學生!好友砂川誠由坂口健太郎演出,女主角大和凛子為新人永野芽郁。詳細內容:


人氣少女漫畫《俺物語!!》真人版電影選角公佈!身高2米體重120公斤的主角剛田猛男由鈴木亮平演出,正在日劇《天皇的御廚》演瘦弱肺病患者的他,為了貼近角色增重30公斤,以32歲的高齡演15歲的高一學生角色。

原著為2013年「這本漫畫真厲害!」女性編第一位的名作,故事講述看上去一點也不像高中生的主角剛田猛男,因為在電車上勇敢地從痴漢手上救下女高中生大和凛子,於是開始一段異色純情戀愛故事,因為男主角和一般少女漫畫的美男相差極遠而成為話題,現時正播放動畫版。

劇中猛男的好友美男砂川誠由坂口健太郎演出,至於女主角大和凛子就由永野芽郁擔當。鈴木表示表示雖然自己和坂口相差8歲,和永野更有17歲的差距,但由開拍第一天已經覺得像同學那樣,希望和砂川的友情及與大和的戀愛,能像原作那樣讓大家心跳。

導演河合勇人表示鈴木亮平為角色改變肉體再加上化妝及演技,真的很像猛男,雖然是部戀愛喜劇,但也有有不少動作場面,期望會成為讓大家心跳又感動的作品。《俺物語!!》編劇為野木亞紀子,6月下旬殺青,10月31日公映。

新聞源自:映画.COM


【日藝】北川景子生日當天出戰!DAIGO答應跑慈善馬拉松

【日藝】05/27:上星期在NTV綜藝節目《幸福!貧窮女孩》收到跑馬拉松邀請的DAIGO,在26日同一節目直播中正式以「HM」回應,即是「Hashiri Masu」(會跑),在本年度「24小時愛心救地球」中進行挑戰。節目後他接受記者訪問,也說「SKR」(Sukiri, 爽快)。

DAIGO表示用了一週時間來考慮這次邀請,自從上週被點名以來,一直感到很煩惱,是人生中首次經歷這麼長的一週,後來聽到四周的人期待他挑戰後,他決定為了不辜負大家的期待而答應。然而他只曾在中學時代跑過12公里,37歲的現在恐怕3公里也跑不完,而一起出席記者會的馬拉松教練坂本雄次就即場分析說DAIGO很瘦腿很長,將會嚴格地訓練他。

此外重點是他8月22日跑馬拉松的當天正是女友北川景子的生日,記者現場追問他說8月22日是個重要日子,DAIGO笑說知道他們想問什麼,只是偶然地日子撞在一起,可能會有人覺得跑完馬拉松是給她的最佳生日禮物,但他說這是私事,自己會另外準備禮物的。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日藝】竹內結子前夫中村獅童再婚700人出席婚宴 (有片)

【日藝】05/29:中村獅童28日在東京的酒店舉行婚宴,一直不公開的妻子沙織首度現身,記者首次拍下二人的合照。這天穿上黑色和服登場的中村獅童首先感謝記者的新婚祝福,並表示到昨天為止還是準備得忙腳亂,這天沒出錯正常舉行感到安心。

他在記者面前介紹妻子,表現緊張,他表示至今都是母親支持她,而現在就非常感謝妻子的支持。他說妻子有100分,待人接物非常出色同時也很細心,會溫柔考慮別人,會為了她繼續努力。至於穿白無垢登場的沙織就說最初遇到中村的時候就覺得有「是這個人」的命運感覺。

中村獅童表示,因為工作關係,預計明年初才會進行蜜月旅行,目前二人還沒有生小孩的計劃,但沙織就表示想要三個孩子。是日出席婚宴有中村所屬的歌舞伎界多位名人,包括市川染五郎、市川海老藏、中村勘九郎等,此外有內田裕也、大竹忍、萬田久子等名人,還有親屬和相關人員共700人,八嶋智人當司儀,坂田藤十郎帶領乾杯。

中村獅童今年42歲,2005年和因為共演而相戀的竹內結子奉子成婚,同年長子出世,2008年離婚,之後2010年和比他小11歲的沙織交往,今年1月31日正式結婚,3月13日在東京日枝神社舉行婚禮,昨天舉行婚宴。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日劇】唐澤壽明主演《拿破侖的村落》精英挽救面臨解體的村落

【日劇】05/25:唐澤壽明主演夏季TBS日9《拿破侖的村落》(ナポレオンの村),超級公務員被派到面臨解體的村落,和村民交流及對付反抗勢力,以強大行動力和奇妙的想法進行改革重生。共演陣容豪華包括麻生久美子、山本耕史、室剛、澤村一樹等,他們更一起去種田投入角色。詳細內容:


唐澤壽明主演夏季TBS日9《拿破侖的村落》(ナポレオンの村)。故事原案為石川縣羽咋市役所職員高野誠鮮的著作「給羅馬法王吃米的男人」,舞台為東京以西的星河市神樂村,這裡是個「限界集落」,所謂限界集落即是村子裡65歲的人口超過一半,隨著他們老死人口不斷減少,將無法維持社會機能,最終村子會被消滅解體。

超級公務員淺井榮治(唐澤壽明)在東京都政府工作,進行和東京奧運有關的計劃,是都廳內的知名人物。他被派往神樂村進行改革,他和村民不斷交流,以強大行動力和奇妙的想法,一步步挽救面臨解體的村落。

唐澤壽明表示這劇涉及很多在現實生活的問題,限界集落最現時社會的話題,能夠拍攝這題材相信會讓人很感興趣,他自己就很想知道怎樣拯救這樣的村莊。其角色是個非常爽直但也不容易了解的男人,也想知道這角色到大結局會有什麼改變。

共演者陣容豪華,首先女主角是麻生久美子,演主角淺井的拍檔岬由香里,也被命令暗中監視防止他暴走。這是麻生19年來首演TBS連續劇,她表示對於劇中的人物關係變化感到期待,這也是她和唐澤十多年以來首次共演,會全力以赴。

山本耕史演戶川真人,是淺井的童年玩伴,經營顧問公司,擅長儲蓄金錢,十分理解淺井作出協助。室剛演市長的跟班山田大地,一直阻礙著淺井的計劃。イッセー尾形演在村內有絕大影響力的長老兼神社神主菰田孝三郎。澤村一樹演星河市的美男市長福本純也,一心廢掉神樂村,對於淺井的到來並不高興並一直妨害他。

劇集4月下旬已經開始準備工作,唐澤壽明、麻生久美子、山本耕史、室剛、澤村一樹到千葉縣內的農田區進行體驗生活,在初夏的藍天陽光下種田,這是四個男演員首次這樣做,而麻生也只有在孩童時代做過,在水田中四人開始時並不習慣,但之後漸入佳境並開始邊做邊聊。

製作人高橋正尚表示,這劇的主角與唐澤壽明一貫給人的感覺極像,相信他一定能出色地演繹這個角色。劇集將於6月開拍,《拿破侖的村落》7月份TBS日9播放。


【日藝】藤原紀香片岡愛之助同居熱戀中?疑陷三角關係

【日藝】05/28:「女性SEVEN」網絡版27日報導,藤原紀香和《半澤直樹》黑崎片岡愛之助發展「同居戀」,報導指二人因為共演日劇《某天,小鴨巴士》而相熟,5月21日紀香欣賞完片岡愛之助舞台劇《五月花形歌舞伎》演出後,與片岡及他的弟子還有自己的朋友一起聚餐,之後片岡跟隨紀香到她的香閨過夜,雜誌還刊出獨家照片。

不過消息曝光後,片岡即時更新博客作出否認,說有關同居的報導並非事實,他和紀香只是三年前透過醫院認識,在健康方面多談的好朋友。

藤原紀香2009和前夫陣內智則離婚後,曾傳出與外資分析師及節目製作人交往,而片岡愛之助2013年公開與藝人熊切麻美交往,根據媒體報導,二人今年已經分手,但記者追問熊切的事務所,卻得到二人仍在交往的回應,令事件變得更撲朔迷離。

新聞源自:NEWSポストセブン


【日影】宮藤官九郎新片長瀨智也神木隆之介合組地獄樂隊

【日影】05/28: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開拍電影《Too Young to Die 年輕就死去》,由長瀨智也及神木隆之介主演,宮九負責編劇及導演。

故事講述普通的高中生大助(神木隆之介)單戀同班同學廣美,然而修學旅行中他們乘坐的巴士出事,大助醒來就發現天空變成紅色,變成髑髏的人在受苦,原來他下了地獄!驚慌的他遇上在地獄農業高校擔當輕音樂部顧問,率領搖滾樂隊「地獄圖」的赤鬼(長瀨智也),於是大助加入了樂隊開始接著赤鬼特訓,賭上一切逃離地獄,回到人間進行表白。

神木今次演地獄搖滾樂隊的成員,他表示自己雖然中學時代偶爾會彈吉他,但未試過正式的演奏,今次是經過一段時間的特訓後才上陣,希望大家期待他的演出。同時他說劇本非常有趣,看了之後能即時笑出來,上一次和長瀨智也共演已經是15年前小學三年級的時候,當時覺得他是溫柔的大哥哥,今次再次演印象沒變,自己已經成為大人,期待新的合作關係。

長瀨智也就說之前曾和宮藤官九郎說過想演以音樂為題材的作品,今次正好達成心願,雖然角色是有恐怖形象的的搖滾樂手,實際上十分搞笑,地獄和鬼的設定雖然巧妙,但也隱含意味深遠的訊息,能遇上這樣的作品十分感謝。至於相隔多年再共演的神木隆之介,他就對方已成為出色的演員,期待二人之間能產生化學反應。

宮藤官九郎就說今次這部異想天開的作品主要針對現今高齡化社會,人人終會一死,希望拍出「死也不是那麼可怕」的電影,同時期待能拍出長瀨和神木的魅力。電影已在東京開拍,長瀨的鬼化妝每次都要用90分鐘。2016年2月公映預定。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西內瑪麗亞主演《酒店禮賓部》三浦翔平高橋克典共演

【日劇】05/27:西內瑪麗亞黃金檔日劇初主演,夏季TBS火10《酒店禮賓部》中演新人禮賓部成員,為人衝動不服輸為接待及解決問題努力。共演有完美主義者前輩三浦翔平,酒店總經理高橋克典。你對酒店題材有興趣嗎?詳細內容:

西內瑪麗亞黃金檔日劇初主演,夏季TBS火10《酒店禮賓部》(ホテルコンシェルジュ) 以一流酒店「ホテル・フォルモント」為舞台,在當中禮賓部工作的一流男女以友善的態度接待客人,不干涉客人的私隱,全力解決問題糾紛,以保持客人的笑臉為目標努力奮鬥。

新人禮賓部成員天野塔子(西內瑪麗亞)是個超級體育系的女生,性格不服輸,未看清楚情況就會出手十分衝動。表面上絕不對客人說不,但內心卻十分驚慌,然而她仍然會為了解決問題借用同事的力量全力奔走。

和她共事有前輩本城和馬(三浦翔平),他是完美主義者有很高的專業意識,和塔子一樣絕不說做不到,但他選擇通過努力而得到自信和塔子不同。此外酒店總經理鷲尾隆介(高橋克典)在利益至上的外資酒店中,努力保持員工的感情作出平衡,是部下的指標和信任的存在。

西內表示今次能挑戰全新的角色感到高興,她自己很少接觸禮賓的工作,會為此多多學習,以最大程度接待客人。其角色會引發很多麻煩但會率直全力面對,能演這個角色也讓自己獲得勇氣和希望,希望能和塔子一起成長。

《酒店禮賓部》由《極道鮮師》系列及《花咲舞不會沉默》松田裕子編劇,7月7日TBS火10首播。

新聞源自:劇集官方網站


【日劇】半澤古美門對白太多,堺雅人享受倫太郎被動角色

【日劇】05/26:堺雅人主演本季連續劇《Dr.倫太郎》,最近女性SEVEN報導本季有很多人只看倫太郎,堺雅人表示其實他的演技沒有改變,只是自然地演出一個傾聽患者心聲的精神科醫生,以「聽」作為角色的主軸。

今次的角色和《半澤直樹》的半澤及《LEGAL HIGH》的古美門很不同,他們都是不斷說出強力對白讓他人感受,而今次他的角色是負責聽其他人的說話,面對有魅力共演者的演技和對白,他很享受作為被動的角色。

不過他自己就很少和別人相談煩惱,所以覺得自己不是很值得信賴,但其實他也有煩惱,例如演員為何物,過了40歲就覺得無論什麼都好,到最後一切都是由自己決定。

新聞源自:女性セブン


【日藝】菜菜緒轉攻嫩男,和小5歲間宮祥太朗過夜約會

【日藝】05/28:今天發售的「女性SEVEN」報導,26歲的菜菜緒和21歲的間宮祥太朗進行過夜約會。雜誌在5月下旬拍到二人在東京一家餐飲酒吧一起吃晚餐,2小時後一起乘的士到菜菜緒公寓,間宮在她家留宿過夜,第二天早上6時半才出門,搭乘電車到他工作的日劇拍攝現場,當天拍攝結束後,他又和菜菜緒在之前那天同一家餐廳見面吃飯。

菜菜緒2011年和歌手西川貴教公開熱戀,二人的18歲年齡差和女比男高11cm的身高差成為矚目焦點,被稱為「美女與野獸」之戀,二人2013年宣佈分手,之後菜菜緒曾與混血模特兒JOY交往,不過因為男方花心劈腿最終分手。

2013年菜菜緒參演日劇《Miss PILOT》認識間宮祥太朗,他和同事務所的小栗旬、綾野剛相似,非常擅長與人交往,也很喜歡喝酒,朋友邀請他吃飯喝酒基本上都不會拒絕,而菜菜緒在分手後就常找他吃飯聊天散心,本來菜菜緒選對象都會找比她大的成熟男性,最初也視間宮如弟弟,但因為他顯得可靠而感情萌生。

對於報導,菜菜緒的事務所以「只是友人沒有交往」作回應,而間宮的事務所也以「沒有在交往」作出否定。

新聞源自:NEWSポストセブン


【寫真】指原莉乃乳罩半解背部全裸只為重奪AKB總選1位 (11P)

【寫真】05/28:AKB48總選舉正進行投票,一眾主力成員為爭奪票數紛紛出招,繼早前柏木由紀性感寫真連發取得速報亞軍,速報冠軍HKT48指原莉乃在今天出版的「週刊 YOUNG JUMP」出招,胸罩半解展現美乳事業線,更有只圍被單的背部全裸誘惑。早前她已在Twitter洩露部分照片造勢,今次封面還寫明「奪還1位」,看來她真的為了在家鄉福岡贏得總選豁出去!

更多精彩照片


【寫真】杉原杏璃新寫真G奶美照再度突破性感極限 (19P)

【寫真】05/29:杉原杏璃可以說是寫真界的長青樹,今年32歲仍然保持童顏和白滑肌膚,長年在寫真DVD銷售排行中得到優異成績,寫集美照更是不斷突破,以極限的露出度展示她傲人的G杯罩美乳,遮掩重要部位的巧妙技術成為日本網民的討論話題!送上她網上寫真的部分美照,看看性感的極限!

更多精彩照片


【寫真】真野惠里菜海中嬉水流露可愛童顏性感 (19P)

【寫真】05/27:真野惠里菜近年發展良好,主演的《機動警察 THE NEXT GENERATION》現正公映,《奪命捉迷藏》及《我們都是超能力者!》也順序上映中。早安家族偶像出身的她仍然在拍寫真服務粉絲,最新一輯寫真她穿上泳裝在偏遠地區拍攝,在海中嬉水的她流露可愛童顏性感,能吸引你嗎?

更多精彩照片


【寫真】久松郁實緊緻肌膚F Cup美乳帶來19歲完美火辣胴體

【寫真】05/26:久松郁實,CanCam專屬模特兒,去年成為三愛水著代言人,還有在《GTO》及《對不起青春!》中演出。她曾在節目中說喜歡成熟男士,首選是西島秀俊,也常走路保持肌肉緊實,所以19歲的她有著健美的身材,配合F杯罩巨乳,絕對火辣!送上她最近在「週刊PLAYBOY」及「Young Magazine」的寫真。

更多精彩照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92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