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菜菜緒轉攻嫩男,和小5歲間宮祥太朗過夜約會


Share


【日藝】05/28:今天發售的「女性SEVEN」報導,26歲的菜菜緒和21歲的間宮祥太朗進行過夜約會。雜誌在5月下旬拍到二人在東京一家餐飲酒吧一起吃晚餐,2小時後一起乘的士到菜菜緒公寓,間宮在她家留宿過夜,第二天早上6時半才出門,搭乘電車到他工作的日劇拍攝現場,當天拍攝結束後,他又和菜菜緒在之前那天同一家餐廳見面吃飯。

菜菜緒2011年和歌手西川貴教公開熱戀,二人的18歲年齡差和女比男高11cm的身高差成為矚目焦點,被稱為「美女與野獸」之戀,二人2013年宣佈分手,之後菜菜緒曾與混血模特兒JOY交往,不過因為男方花心劈腿最終分手。

2013年菜菜緒參演日劇《Miss PILOT》認識間宮祥太朗,他和同事務所的小栗旬、綾野剛相似,非常擅長與人交往,也很喜歡喝酒,朋友邀請他吃飯喝酒基本上都不會拒絕,而菜菜緒在分手後就常找他吃飯聊天散心,本來菜菜緒選對象都會找比她大的成熟男性,最初也視間宮如弟弟,但因為他顯得可靠而感情萌生。

對於報導,菜菜緒的事務所以「只是友人沒有交往」作回應,而間宮的事務所也以「沒有在交往」作出否定。

新聞源自:NEWS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59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