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北川景子生日當天出戰!DAIGO答應跑慈善馬拉松


Share


【日藝】05/27:上星期在NTV綜藝節目《幸福!貧窮女孩》收到跑馬拉松邀請的DAIGO,在26日同一節目直播中正式以「HM」回應,即是「Hashiri Masu」(會跑),在本年度「24小時愛心救地球」中進行挑戰。節目後他接受記者訪問,也說「SKR」(Sukiri, 爽快)。

DAIGO表示用了一週時間來考慮這次邀請,自從上週被點名以來,一直感到很煩惱,是人生中首次經歷這麼長的一週,後來聽到四周的人期待他挑戰後,他決定為了不辜負大家的期待而答應。然而他只曾在中學時代跑過12公里,37歲的現在恐怕3公里也跑不完,而一起出席記者會的馬拉松教練坂本雄次就即場分析說DAIGO很瘦腿很長,將會嚴格地訓練他。

此外重點是他8月22日跑馬拉松的當天正是女友北川景子的生日,記者現場追問他說8月22日是個重要日子,DAIGO笑說知道他們想問什麼,只是偶然地日子撞在一起,可能會有人覺得跑完馬拉松是給她的最佳生日禮物,但他說這是私事,自己會另外準備禮物的。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8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