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南君之戀人》再度日劇化,中川大志山本舞香演微戀人


Share


【日劇】05/27:内田春菊著名漫畫《南君之戀人》第4度日劇化,過去在1990、1994、2004年被改編,最新一次是由二宮和也和深田恭子主演,今次由《家政婦三田》中川大志及《暗殺教室》山本舞香主演。

原著漫畫1986-87年連載,講述高中生情侶南瞬一和堀切千代美,某天千代美突然縮小變成只有16公分高,因此搬進戀人阿南的家,兩人開始奇妙的同居生活。因為設定奇特讓讀者有很多妄想空間,是一部大熱的愛情作品。

今次劇名為《南君之戀人~my little lover》(南くんの恋人~my little lover),將和原著有所分別,男主角被設定為優秀的美男,原作具爭議的結局也會改為日劇原創。幕後班底是在海外大熱《一吻定情2~Love in TOKYO》,包括導演小中和哉及編劇新井友香。

中川表示原作及之前的日劇版都有很多粉絲,今次演南君很高興也感到壓力,自己很想演和原作不同的南君,和小小女友同居的生活很奇幻,但也希望可以帶出真實的戀愛模樣,讓觀眾有共鳴。

山本就說她的角色十分開朗感受性豐富,會為了大愛的南君而用細小的身體盡全力傳達,小人的生活和普通人比較有什麼不同,會和導演相談後努力去演,此外角色屬於舞蹈部,也會為此而努力練習。

《南君之戀人~my little lover》2015年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97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