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俺物語!!》真人版32歲鈴木亮平增重30kg演15歲剛田猛男


Share


【日影】05/26:人氣少女漫畫《俺物語!!》真人版電影選角公佈!身高2米體重120公斤的主角剛田猛男由鈴木亮平演出,他為了這角色增重30kg,32歲演15歲學生!好友砂川誠由坂口健太郎演出,女主角大和凛子為新人永野芽郁。詳細內容:


人氣少女漫畫《俺物語!!》真人版電影選角公佈!身高2米體重120公斤的主角剛田猛男由鈴木亮平演出,正在日劇《天皇的御廚》演瘦弱肺病患者的他,為了貼近角色增重30公斤,以32歲的高齡演15歲的高一學生角色。

原著為2013年「這本漫畫真厲害!」女性編第一位的名作,故事講述看上去一點也不像高中生的主角剛田猛男,因為在電車上勇敢地從痴漢手上救下女高中生大和凛子,於是開始一段異色純情戀愛故事,因為男主角和一般少女漫畫的美男相差極遠而成為話題,現時正播放動畫版。

劇中猛男的好友美男砂川誠由坂口健太郎演出,至於女主角大和凛子就由永野芽郁擔當。鈴木表示表示雖然自己和坂口相差8歲,和永野更有17歲的差距,但由開拍第一天已經覺得像同學那樣,希望和砂川的友情及與大和的戀愛,能像原作那樣讓大家心跳。

導演河合勇人表示鈴木亮平為角色改變肉體再加上化妝及演技,真的很像猛男,雖然是部戀愛喜劇,但也有有不少動作場面,期望會成為讓大家心跳又感動的作品。《俺物語!!》編劇為野木亞紀子,6月下旬殺青,10月31日公映。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92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