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東山紀之主演《刑警7人》當執著時間怪人刑警


Share


【日劇】05/26:東山紀之主演夏季朝日水9《刑警7人》,主角天樹悠對一分一秒的時間異常執著,不懂觀言察色雖無惡意但全無協調性,是個怪人刑警,但他卻有超絕搜查能力,會針對犯罪時間、不在場時間等情報,反覆推敲當中的空白時間繼而破案。

共演有正義感強的熱血刑警沙村康介(髙嶋政宏),鑑證出身熟悉政治經濟歷史藝術的山下巧(片岡愛之助),天樹的拍檔作風悠閒不會主動工作的永沢圭太(鈴木浩介),海歸女子性格比男人更強擅於搜集情報的水田環(倉科佳奈),抱結果至上主義的系長片桐正敏(吉田鋼太郎),口舌毒辣但能力高超的世界法醫學權威堂本俊太郎(北大路欣也)。

東山紀之表示在《相棒》等前輩們取得好成績的傳統刑事劇檔期主演這樣一部帶新風格的劇集感到很大壓力,這是他首次在連續劇中演刑警角色,對於共演者他表示十分豪華,每個人都具有強烈的個性,特別是前輩北大路欣也參演讓他興奮不已,希望傳統刑事劇檔的觀眾會喜歡此劇。

大石哲也及八津弘幸等編劇,《刑警7人》7月份朝日水9播放。

新聞源自:官方網站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67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