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村上淳林遣都共演《始飯》深夜食堂變奏版


Share


【日劇】05/26:個性派演員村上淳主演TBS深夜美食劇《始飯》(シメシ),名字的意思是「開始新人生的一頓飯」,村上演的主廚在一家餐廳提供「這世界不存在的料理」,面對站在人生交叉點的客人,要求「已去世祖母親手做的料理」「使用無法得到的食材製作的幻之料理」等,都一一以美食回應,治愈客人讓他們人生再出發。

這是村上民放劇初主演,他表示希望能夠演出劇集需要的那種感動,感動觀眾讓他們流淚。製作總指揮大澤剛就表示今次不是像至今所見的美食劇,希望創作讓人哭泣的作品。為了劇中的奇怪菜式,劇組請來專業的食物協調師監修,希望用畫面傳遞食物的美味和當中的訊息。

共演者包括演主角助手的林遣都,去年從寶塚退團的愛加步演店長。《始飯》6月23日TBS火25首播。

新聞源自:Sponichi Annex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48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