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死亡筆記》角色造型公開,窪田山崎節目上大爆笑 (有片)


Share


【日劇】05/25:上週搶先報導,今天正式公佈!日劇版《死亡筆記》,窪田正孝演夜神月,山崎賢人演L,優希美青演N,公開劇中造型。三人對今次演出有什麼看法?日劇版和原著的主要分別在哪?內文說明。同時送上二人今早上新聞節目的爆笑影片。


窪田正孝表示,經過10年在這個時代推出最新的《死亡筆記》,會全力演好月這個人物。這次的劇版設定較原作有很大不同,或許能夠重新帶起「死筆」的風潮,他更說在接受演出邀請後,曾向在電影版演夜神月的藤原龍也報告,也得到對方的鼓勵和支持。

山崎賢人就說一直尊敬至今推出的《死亡筆記》作品,雖然演這經典角色壓力很大,但也希望大家看看新的L是怎樣。他更大爆原作漫畫連載時他只是小學5年生,更常模仿L獨特的坐姿來玩。優希美青早前因為身體問題而暫別藝能界,今次是她復出之作,她說對於能參加像《死亡筆記》這樣的作品很高興之餘也感到壓力,

今次日劇版《死亡筆記》和原作相比改動較大,原著中的夜神月是擁有出色頭腦運動全能的天才,但日劇版的夜神月將設定為普通大學生,故事著重描寫他在拾到死亡筆記後,他逐漸出現的變化,以夜神月的成長作主線。

《死亡筆記》7月入NTV日10播放。在此送上今天的新聞片段,來自美國的搞笑藝人「厚切Jason」對二人進行爆笑追訪,問他們覺得自己是天才的瞬間,還有大泉洋給他們的建議。

新聞源自:MANTANWEB官方網站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79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