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木村拓哉《I’m Home》演父親評價急升,卻被傑尼斯打壓?


Share


【日藝】05/23:木村拓哉主演《I’m Home》收視擊敗堺雅人演父親出色評價急升,同類劇集電影廣告邀請不斷,但傑尼斯事務所卻似乎不願接受,為什麼?內文細談木村在家庭和事業上的矛盾。


木村拓哉主演《I’m Home》雖然收視不算高,但起碼擊敗堺雅人成為本季冠軍,而且其演出也有好評,大家都覺得過往木村演什麼都是同一個帥氣的樣子,今次終於演和他42歲的年齡相稱的父親角色,同時帥氣度也沒有減低,於是對他的評價急升。

私生活中他和工藤靜香結婚15年有兩個女兒,甚有當父親的經驗,今次他在《I’m Home》演父親出色,今後收到相似的劇集廣告邀請肯定大增,但他所屬的傑尼斯事務所會不會這樣簡單地接受,就令人十分懷疑。

一直以來,事務所都不讓木村公開談家庭生活,要把他作為人夫人父的形象減至最低,以保持偶像身份讓女粉絲保持幻想以便吸金。數年前木村演出某家庭向食品廣告時,客戶曾要求木村演得更有父親的感覺,但事務所卻拒絕,也把對方提出木村和妻子工藤靜香共演的計劃不客氣地拒絕,結果對方改用當時剛成為父親的前奧運游泳 金牌選手北島康介。

傑尼斯仍然在努力避免木村被定型為父親專業戶,這樣做對他有幫助還是有影響?實在難料。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9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