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有村架純姐姐曝光,形象相反是巨乳寫真女優


Share


【日藝】05/21:東京體育報頭版報導,現時人氣急升的女優有村架純,原來秘密隱藏一個比她大兩年的姊姊,現正以大阪為根據地,以「新井ゆうこ」名字進行寫真女優活動。消息指有村姊姊擁有88-55-84 D杯罩好身材,樣子有點似富士當紅主播加藤綾子,曾推出3張DVD,也常為週刊雜誌拍寫真,尺度頗大。

關係者表示兩姊妹都是兵庫縣身,眼睛和眼袋很似,身高也只是相差2cm,不過二人走的路線完全相反,一個是清純女優,另一個是性感誘惑。當中「有村」似是本名,而「新井」則是藝名。其實新井和母親曾在TBS節目「A-Studio」中演出,當時由笑福亭鶴瓶訪問。

記者為了追訪,17日到大阪的公園找到和15名粉絲開攝影會的新井,完結後直接向她進行訪問,記者一開始就稱她為有村的姊姊,新井隨即支吾其詞說抱歉,之後更對隨行攝影師在意不想被拍,但記者就以公園是公共地方為理由拒絕,之後新井即時打電話去事務所求救,之後就離去。

新聞源自:東スポ 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09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