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傳說AV女優Mihiro嫁替身演員,蒼井空送上祝福


Share


【日藝】05/21:曾經大紅的AV女優みひろ(朝美穗香),於19日她33歲生日的那天宣佈結婚,對方是35歲替身演員下川真矢。みひろ表示二人是3年前合作舞台劇時認識繼而交往,大讚他溫柔誠實,性格與興趣都和父親十分相似,還說「果然女兒會被與父親相似的男性吸引」。和她同期出道的蒼井空也在Twitter上向她送上祝福。

みひろ本身是知名寫真女星,2005年加入AV界,因為外表清約,得到大公司爭奪並簽下長約,並打破銷售紀錄。之後她開始向演藝界發展,參與劇集與綜藝節目的演出及推出唱片,還出版半自傳講述當AV女優的心路歷程,被改編為電影。她2010年從AV界引退,全力發展演藝事業。一直有傳她和現年65歲的喜劇王志村健發展忘年戀,結果真命天子另有其人。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48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