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北川景子《偵探的偵探》井浦新中山裕介三浦貴大參演


Share


【日劇】05/20:北川景子主演《偵探的偵探》發表追加卡士,除之前已公佈的拍檔川口春奈,今次公開有演技派的井浦新、中山裕介、三浦貴大、高岡早紀、中村ゆり、相島一之。

井浦演主角紗崎玲奈加入的偵探社社長須磨康臣,信念是偵探的行動要自己負責,故此玲奈就算陷入危機也不會介入,有著隱藏黑暗過去的人生。井浦表示覺得偵探作品很有魅力,一直希望在演員生涯中演這角色,故此感到高興。

中山演阿比留總合偵探社社長阿比留佳則,角色設定為大愛雪茄及太陽眼鏡,中山表示會演出劇本沒寫阿比留的獨特性格,他私生活中也會吸雪茄,而太陽眼鏡也會動用私物來拍攝。

首次演出富士日劇的三浦就演捜査一課的刑警窪塚悠馬,有著8歲的女兒柚希寄養在母親的家,知道主角玲奈的過去,對此有共鳴也寄與同情。三浦表示他和玲奈的關係日後可能會變得密切,對發展戀愛關係十分期待。

此外還有為玲奈被殺妹妹咲良鑑定DNA的大學醫院醫生矢吹洋子(高岡早紀)、峰森琴葉(川口春奈)的姊姊織田彩音(中村ゆり)、坂東志郎(相島一之)等。《偵探的偵探》7月份富士木10播放。

《偵探的偵探》北川景子封印笑容當復仇偵探

北川景子《偵探的偵探》川口春奈參演當姊妹拍檔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12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