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5/05/16


Share


※ 薄荷女孩吉高由里子帶堺雅人上車上天暢快一番
※ 山田孝之舞會中泡沫上身拿花灑淋水令人震驚
※ 曼殊院、永觀堂、東福寺帶出初夏新綠京都
※ 堀北真希高杉真宙兩姊弟屋內口角完睡覺
※ 武井咲在沖繩看海龜逛沙灘看風景摸海豚吃美食
※ 早見朱莉、大原櫻子、季葉一起製作桃味紅茶
※ 阿部寬在田野間喝果味水新口味


「劍心日劇廣告娛樂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人氣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

第7位

阿部寬 い・ろ・は・す「瀬戸内産れもん」「とまと新登場」篇

【日本廣告】阿部寬代言「い・ろ・は・す」果味水,這品牌在下於日本喝過,帶點果味的水感覺清新,全新推出使用瀨戶內海產檸檬及熊本產蕃茄口味,大家會為了阿部寬下次日本時試試嗎?

い・ろ・は・す

第6位

早見朱莉、大原櫻子、季葉 午後の紅茶「こだわりのティーパーティー」篇

【日本廣告】在下超大愛的KIRIN「午後の紅茶」今年發售30周年,有早見朱莉、大原櫻子、季葉代言,三個女生在晴朗下午的屋外花園,以高級茶葉及蜜桃製作「午後の紅茶 蜜桃味」,超期待香港會入貨!廣告歌繼續是嵐2007年的舊作「Love so sweet」。

KIRIN 午後の紅茶 官方網站

第5位

武井咲 JTB「一生の宝もの JTBの夏旅 沖縄」篇

【日本廣告】武井咲和兩老到沖繩進行夏之旅,看海龜划獨木舟逛沙灘看風景摸海豚吃美食,無論是人還是風景都非常漂亮,加上Southern All Stars的悠揚歌曲,構成「JTB之夏旅」廣告,能吸引你去沖繩玩嗎?

JTBの夏旅 官方網站

第4位

堀北真希、高杉真宙 レオパレス21「続ドラマ・遮音性」篇

【日本廣告】堀北真希在屋內睡著,被弟弟吐槽她的睡相,之後二人發展成口角和動手?這是房地產公司「LeoPalace21」的廣告,帶出房子隔音好能讓你舒服到睡著。演弟弟的是在《影子寫手》當中谷美紀兒子的高杉真宙。你想要那樣的姐姐還是弟弟?

レオパレス21 官方網站

第3位

そうだ 京都、行こう。 2015年 初夏「東福寺」「永観堂」

【日本廣告】櫻花季節的京都是漂亮但超多人,初夏時份又如何?這個廣告帶大家去京都的曼殊院、八坂道、白川、永觀堂、東福寺,人不多加上一片青綠,感覺很舒服,你會考慮這個時間去京都嗎?

そうだ 京都、行こう。 官方網站

第2位

山田孝之 MARO「瓶男」篇 + 「シャワー男」篇

【日本廣告】山田孝之在日劇電影專演古怪角色,廣告亦然,穿西裝的他在舞會中一直唱男高音,變成瓶子,泡沫上身,突然拿出花灑淋自己,全場大驚!這是男士清潔品牌「MARO」的廣告,看完會讓你很想用還是不敢用?

MARO 官方網站

第1位

吉高由里子、堺雅人 TOYOTOWN PRIUS MINT GIRL「会話A」「スッキリ」篇

【日本廣告】超星級TOYOTOWN廣告,今次有吉高由里子演「薄荷女孩」,無論鞋子裙子指甲還是口香糖都是薄荷色,之後駕駛薄荷色的 PRIUS,載堺雅人去「暢快」一番,結果出現像日劇《約會》的經典場面,會是什麼?

TOYOTOWN 官方網站


歡迎訂閱「劍心放送 KenshinTV」頻道,接收更多精彩廣告影片。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日劇廣告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512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