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嶋菜菜子新劇演從軍護士槍林彈雨中救命扶危


Share


【日劇】05/16:松嶋菜菜子主演TBS 60周年紀念SP劇,演二戰時的從軍護士,在前線冒著槍林彈雨救命扶危,帶出博愛精神,母子親情,還有有跨越國界的友情。劇集將在中國拍攝外景,福澤克雄導演。詳細內容:

松嶋菜菜子主演TBS 60周年特別計劃,名字未定的兩夜連續SP劇,這是她自2000年《百年物語》15年來首次演出TBS的大型劇集。

故事講述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帶著崇高的理想的從軍護士,和男性並肩在戰在戰場救命扶危。當年有35,000個女護士到戰場,當中有1,120人殉職。主角天野希代是其中之一,在滿州從軍的同時對日軍的行為感到矛盾,之後和滿州開拓團的男性結婚,決定留在開拓團生活。

不久兒子誕生,三人過著幸福的生活,但因為戰爭漸漸激烈,丈夫去世和兒子分開,她抱著博愛的精神上前線,由滿州事變到二戰以至韓戰,一直在戰場努力工作。

劇集已於15日在靜岡開拍,之後會在日本各地及中國進行一個月的外景拍攝。松嶋表示今次是有海外拍攝規模龐大的終戰70年記念作品,對能參演感到光榮。這也是她和導演福澤克雄自1998年《Sweet Season》17年來首度合作,松嶋說今次劇集會在戰爭的殘酷環境中,描寫互相信任,母子親情,還有跨越國界的友情,希望和福澤及一眾其演者工作人員一起努力。

劇集8月TBS放送。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48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