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希望快點結婚傑尼斯藝人排行榜,三團隊長包辦三甲


Share


【日藝】05/15:傑尼斯事務所一直以來都是讓女性粉絲保持對偶像的幻想作吸金的手段,所以嚴格控制旗下藝人不能戀愛以免打破這幻想影響收入,但隨著這些偶像年紀漸大,粉絲也變得成熟,就會開始接受甚至希望他們結婚得到幸福。

日媒近日就進行「希望快點結婚的傑尼斯藝人」,500名男女的第一選手是TOKIO隊長城島茂,今年已經44歲的他有粉絲說希望他能和出色的女性過上幸福的生活。第二位是SMAP隊長中居正廣,今年已42歲的他因為隊友木村拓哉早早已經結婚所以也受到關注,不過他多次公開表示自己的性格不適合結婚,看來前路難走。第3就是V6隊長43歲的坂本昌行,三位隊長包辦三甲。

基本上TOP 10都由SMAP、TOKIO、V6成員包辦,看來出道超過20年的這兩團都已經到了脫離偶像當丈夫的年齡。值得一提是TOP 10最低年齡是松岡昌宏和香取慎吾的38歲,36歲的長瀨智也及34歲的岡田准一沒有入榜,看來38歲會是一個分水嶺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89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