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橋田賞頒獎禮西田敏行公開提及米倉涼子離婚危機


Share


【日藝】05/11:第23屆橋田賞10日舉行頒獎禮,杏獲得新人獎,她表示當演員7年,現在能榮獲這獎項也感覺到十分高興,這天為了看起來更像新人還特意選擇有瀏海的髮型。她說《多謝款待》及《花咲舞不會沉默》是她人生中的重要作品,今後也會努力演好每一個角色。

主辦人編劇橋田壽賀子頒獎時,面對有174cm高的杏驚說她很高,杏表示這天很多人都說她很高大,自己是名副其實的大型新人,讓現場出席者都大笑。

此外得獎還有《Doctor-X》,由代表西田敏行領獎,其他得獎劇集包括《父親的背影》《花子與安妮》《 時間不會停止》,此外《相棒》編劇輿水泰弘,岸部一德、沢口靖子也獲獎。特別賞為關口宏。重點是西田敏行在現場提及主演《Doctor-X》的米倉涼子「目前正經歷人生的修羅場」,首次證實她的離婚傳聞。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3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