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中居正廣父親患癌去世,遺憾兒子沒有結婚


Share


【日藝】05/11:SMAP中居正廣日前在電台節目上公開父親中居正志去世的消息。他表示79歲的父親在2013年被診斷患上肺癌,3月動手術切除了一邊肺部,同年秋季又發現了癌症轉移到淋巴,隨即接受放射性治療,情況好轉後出院。

2014年5月發現喉癌,但中居仍然帶父親去夏威夷旅行,一家人渡過美好時光,之後8月接受手術,中居為父親做便當被他取笑說很難吃。到11月出院後,一家人曾去吃壽司,但之後病情惡化再度住院,中居漸漸變成每天都去醫院探望,直到2月19日父親去世。

之後舉行了小規模的葬禮,現在已經過了49日,心情平復加上覺得必須向粉絲報告,故此決定公開,還說下週節目會繼續講述與父親之間的回憶。中居正志生前曾多次出演綜藝節目,觀眾對他都頗為熟悉,而他曾在訪問中表示對於兒子沒有結婚感到遺憾,未知中居會否因此而改變不結婚的想法?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6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