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秘密 THE TOP SECRET》生田斗真拍檔岡田將生


Share


【日影】05/06:生田斗真主演《秘密 THE TOP SECRET》,清水玲子人氣漫畫首度真人化,講述未來出現能重現死者記憶影像的裝置,警方雲集天才精英設立「第九」,秘密地用此來破解懸案。共演有岡田將生、栗山千明、大森南朋。《浪客劍心》大友啟史導演。詳細介紹:


清水玲子人氣漫畫《秘密 THE TOP SECRET》真人化,由生田斗真主演。故事講述近未來發明可以讀取死者腦中資料,把其生前記憶影像化的MRI掃瞄器,警視廳決定把這個引入搜查工作,成立「科學警察研究所法醫第九研究室」,通稱「第九」,雲集天才精英成員。

第九使用的MRI調查法可以得到龐大的情報有助破案,問題在於重現的影像受死者的思維影響,連他幻想的東西也會展現,而且時間長達5年,所以對日以繼夜觀看影片的調查員們構成沉重心理壓力,往往受不住而精神失常。此外因為MRI嚴重侵犯私隱,所以警方一直不承認第九。

第九當中有室長薪剛(生田斗真),擁有天才頭腦和稀世美貌的他,因為過去的經歷抱有心理創傷,永遠穿著防彈背心,睡覺時抱著內藏手槍的書,常和新人起衝突。第九新人青木一行(岡田將生)常被薪剛叱喝,但他十分憧憬薪剛而努力在第九工作,而薪剛其實也十分重視他。

此外有第一法醫研究所的法醫三好雪子(栗山千明),她對自己的能力很有自信能在屍體旁邊睡覺,是青木喜歡的對象,但其實她一直喜歡老朋友薪剛。此外還有電影版原創角色真鍋駿介(大森南朋),是一位熱血刑警。

生田斗真與岡田將生曾在電視劇《偷偷愛著你》中合作,今次是二人闊別7年的共演,生田表示這7年間二人各自都擁有很多經驗,希望在現場能立刻擦出火花,產生奇妙的化學反應。至於岡田就說今次參演緊張又興奮,和前輩生田久別再一起感到高興,無論是演員和幕後都非常出色,會盡力演到最後。

導演為《浪客劍心》大友啟史,《秘密 THE TOP SECRET》2016年秋天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11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