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木村文乃主演日劇是靠事務所用小栗旬綾野剛交換?


Share


【日劇】05/06:「週刊新潮」大爆木村文乃能主演本季日劇《Mother Game》是因為台底交易。話說在《Mother Game》中共演的壇麗、貫地谷しほり、安達祐實、長谷川京子全部都是主角級,本來該劇是由更具份量的女優主演,結果變成木村初主演之作,是因為她所屬的事務所在背後發功。

她所屬的事務所「Tristone Entertainment」,當中兩大皇牌藝人是小栗旬和綾野剛,當初TBS開拍《無間雙龍》之時,也有其他電視台邀請他拍劇,但他斷然拒絕選擇《無間雙龍》,其實是Tristone和TBS秘密達成協議的結果。TBS為感謝小栗的演出,會提攜同事務所的木村文乃主演,而Tristone也額外附近綾野剛參演《無間雙龍》作回禮。

雖然疑似有如此秘密,但現時《Mother Game》收視不差,很大機會擊敗強敵富士火10,所以TBS也對這次交易感到滿意。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06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