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菅野美穗宣佈懷孕,堺雅人秋天當爸爸


Share


【日藝】05/05:堺雅人和菅野美穗將榮升父母!4日菅野美穗通過所屬事務所發表公告,兩夫婦都為新生命感到高興,堺雅人說會精進演技努力養家,菅野美穗就會看身體情況在秋天產子後復出。恭喜!內文送上公告全部內容及二人相戀結婚的經過。


堺雅人和菅野美穗將榮升父母!4日菅野美穗通過所屬事務所發表公告,表示今次被賜予新生命,對於迎接新的家庭成員,他們夫婦都感到非常高興。預產期為秋天,現在正靜心準備這一天。今後和工作相關的事,會考慮身體狀況和四周的人相談後再進行。

另一方面快當爸爸的堺雅人也表示孩子是上天賜予的寶物,但更希望看成是神明交給他們保管的東西,會和這個新生命好好地相處,今後也會讓演技更進一步,在家庭方面如果能夠守護及帶給他們溫暖,對他來說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堺雅人及菅野美穗今年分別41歲及37歲,二人是以2012年電影《大奥~永遠~[右衛門佐・綱吉篇]》中共演作契機,當時堺雅人在開拍時間已經發動猛烈攻勢,二人在電影公映後開始交往,直到2013年3月才被媒體發現,二人於同年4月2日宣佈結婚,成為當年日本藝能界的最大新聞。

因為菅野美穗旺夫的關係,堺雅人婚後首度主演2013年夏季劇《半澤直樹》讓他一躍成為當今最紅演員,現時他主演《Dr.倫太郎》,之後就會開拍2016年度大河劇《真田丸》,在公在私都非常充實。至於菅野美穗在婚後一度休養,自2012年《不結婚》後沒有再拍日劇,最近有為電影《大英雄聯盟》配音,也有演出花王、DAIHATSU、三井HOME等廣告,不過今次她應該要休養至明年才復出了。

恭喜!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07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