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嵐粉絲為演唱會瘋狂訂房,仙台酒店苦不堪言


Share


【日樂】05/05:嵐早前宣佈會在9月19至23日在宮城縣仙台附近的「宮城スタジアム」舉行4天戶外演唱會,預計動員20萬人,隨即引來大批粉絲湧往訂房造成混亂。當中有203間客房的「ホテルルートイン仙台泉インター」,在5月1日當天收到數千個預約,全部都是演唱會舉行的6日期間。

原本酒店的網站在預約已滿的情況下就會自動出現「已滿」不能再訂房,但因為太多嵐粉絲同時殺到,讓系統未能應付,於是出現明明已滿但仍可繼續預訂的情況。

酒店方面表示正在調查系統出現故障的原因,並會向所有預訂的人打電話逐一說明事件,向他們謝罪並希望他們能取消預訂。

此外有媒體在3日打電話去仙台10間酒店詢問,全部回答9月19至23日房間全滿,有酒店負責人表示該段時間的房間在演唱會宣佈10分鐘內已經爆滿,建議大家不要再找仙台市中心的酒店。

至於無法預約酒店的粉絲,已經開始在Twitter上相討對策,包括尋找附近的露營場地扎營,甚至有人邀請其他粉絲一起露營覺得人多會比較安心。

然而其實仙台市酒台面對的最大問題並非爆滿,而是大量取消預訂,因為嵐演唱會的門票入手困難度遠比預訂酒店高,現時先行預訂酒店的粉絲如果落選的話,將會引爆取消預訂潮,進一步影響營運,讓酒店非常頭痛。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34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