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MOZU》電影版松坂桃李伊勢谷友介北野武強勢參戰


Share


【日影】05/05:《MOZU》電影版公佈強大演員陣容,除了原有的西島秀俊、香川照之、真木陽子,新加入松坂桃李、伊勢谷友介、北野武。今次故事以日劇版半年後作舞台,倉木(西島)因為妻子死亡的真相而力氣全失,大杉(香川)因為不信任警察而辭職開設偵探事務所,繼續追查謎團的明星(真木)遇上恐怖份子在高樓大廈的大規模強盗脅迫事件,同時間越南大使館也被襲擊。

松坂桃李將演和主角對峙「最強之敵」,藍髮藍眼的殺人鬼權藤,率領犯罪部隊進行暗殺及綁架大杉的女兒,伊勢谷友介演冷靜沉著負責計劃犯罪的高柳,而北野武就是故事一直提及的最大之謎「達摩」。今次電影將有不可能在日本拍攝的大型爆破場面,將會和荷里活大片《叛諜追擊4:機密逃殺》一樣到菲律賓馬尼拉拍攝一個月。

《劇場版MOZU》之後會在名古屋、北九州拍攝,預計5月下旬殺青,11月7日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0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