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本季日劇女優點閱:AKB偶像不濟多部未華子性價比超高


Share


【日劇】05/04:本季日劇男演員注目,女演員又如何?日媒作出分析報導。本季有兩部劇集由AKB出身的女優主演,首先是渡邊麻友主演的《戰鬥!書店女孩》,收視慘敗更跌破5%大關,評論指她在AKB是美人的存在,但在劇集中卻是個麻煩的大小姐,既不華麗又不吸引。

至於大島優子的《脫黑》開播有9.1%,但收視一直滑落,評論指因為和《SPEC》一樣是堤幸彦執導的警察劇集故此令人期待,大島雖然形象大變但動作場面迫力不足,她的動作配合音效出來效果很奇怪,雖然有田中哲司及勝地涼的魅力配角,但主角似乎有點選錯。但TBS方面暫時認為收視不是很差,也有可能像《SPEC》那樣電影化。

至於多部未華子主演《抖S刑警》,收視保持在雙位數成績不錯,主要是多部一直擅演古怪的漫畫角色,今次NTV也選對了人,重點是多部價錢便宜,每集酬金只需80-100萬,和木村拓哉及堺雅人的三四百萬比較低得多,但收視卻不是相差很遠,「性價比」超高,相信會讓她繼續得到機會。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66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