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娛新聞每周精選】05/03:小田切讓香椎由宇喪子悲痛缺席活動辭演日劇,戶田惠梨香大爆當年啞忍賤男綾野剛搞得脫髮禿頭,能年玲奈被師母洗腦開公司和事務所對著幹,《危機之神》堤真一拍檔戶田惠梨香解救企業危機,綾瀨遙松坂桃李姊弟戀得女方父親默默關注支持,柏木由紀新加坡性感寫真酒店泳池房間美乳解放


Share


【日藝】小田切讓香椎由宇喪子,悲痛缺席活動辭演日劇
【日藝】戶田惠梨香大爆當年啞忍賤男綾野剛搞得脫髮禿頭
【日藝】能年玲奈被師母洗腦,開公司和事務所對著幹
【日劇】《危機之神》堤真一拍檔戶田惠梨香解救企業危機
【日藝】綾瀨遙松坂桃李姊弟戀得女方父親默默關注支持
【日藝】TAKAHIRO放棄板野友美移情別戀武井咲?
【日藝】西島秀俊《愛情白皮書》後22年再遇木村拓哉大談當年秘話
【日劇】木村拓哉佐藤健日劇收視領導群雄的共通原因是?
【日藝】新垣結衣家中養豹紋壁虎大讚蛻皮時樣子可愛
【日劇】《天皇的御廚》力壓人氣番組,佐藤健黑木華廣受好評
【日劇】《偵探的偵探》北川景子封印笑容當復仇偵探
【日藝】松田翔太秋元梢交往,最強星二代情侶誕生?

【寫真】柏木由紀新加坡性感寫真,酒店泳池房間美乳解放 (22P)
【寫真】「日本第一偽娘」佐藤佳代首度拍攝水著寫真公開 (8P)
【寫真】日劇綠葉笛木優子展現纖瘦白滑35歲性感成熟美
【寫真】山本彩濕身水著比堅尼啦啦隊大秀活力性感 (13P)


【日藝】小田切讓香椎由宇喪子,悲痛缺席活動辭演日劇

【日藝】04/27:小田切讓及香椎由宇的次子因為腸閉塞去世,終年只有一年零九天,他們已為愛子低調地舉行喪禮,因喪子之痛,小田切讓缺席《S-最後的警官-》電影版活動,而香椎由宇也辭演播放中的NTV深夜劇《戀愛時代》。詳細內容:

小田切讓及香椎由宇透過事務所宣佈,二人的次子因為腸閉塞已於本月20日去世,活在世上只有一年零九天,已為愛子低調地舉行喪禮。對於小孩生前接受的深厚情誼示表示感謝,並特此通知大家。

消息指醫生早前被診斷患上腸閉塞,於14日進行緊急手術,之後一直維持治療狀態,但到了20日病情急轉直下,於早上6時23分不治。

二人在2006年因為電影《國寶山椒魚》共演而相戀,因為二人皆為2月16日出生,所以他們於2008年生日那天結婚,2011年長子出世,而次子則於2014年出生。

香椎由宇所屬事務所表示,香椎因為喪子之痛身心憔悴,原定演出的NTV深夜劇《戀愛時代》,因為尚未到她的戲份,故此决定辭演,接下來所有工作日程都會取消。

另一方面,小田切讓也缺席23日舉行的《S-最後的警官-》電影版活動,對於此事他所屬事務所發表如公告所示請大家體諒。而小田切讓目前已投入主演NHK劇集《經世濟民的男人》的拍攝。

在此說聲「一路好走」。

【日劇】04/28:香椎由宇因為和小田切讓所生的次子夭折而決定辭演日劇《戀愛時代》,昨天正式公佈角色由蘆名星代替。角色織田多実子是男主角高中時代的同學也是他的初戀,是故事發展的重要人物,原定於5月7日第6話出現。2013年香椎因為懷孕而辭演日劇《黑教練》時,也是由蘆名星代替,今次已經是第二次。


【日藝】戶田惠梨香大爆當年啞忍賤男綾野剛搞得脫髮禿頭

【日藝】04/27:《女性SEVEN》早前爆料,4月上旬某夜記者在東京某豚肉涮涮鍋店遇上戶田惠梨香,這夜她和久別再會的兩個家鄉朋友一起吃飯談天,記者就在旁邊聽到女子之間的對話。

吃飯喝酒之後,她們開始有關戀愛的話題,首先戶田把前男友的名字列出來開始品評,當中包括松山研一及關8村上信五,然而談得最多及看起來最討厭的是綾野剛。

戶田對朋友說和綾野剛開始的時間他還是無名演員,但交往1年多後開始接拍比較多日劇電影,然後就完全變成另一個人。她還說曾經和他同居,初時綾野無人氣還會幫忙家務,但人氣急升後就只會指令她做事,甚至對她大吼大叫。

此外綾野每次去喝酒都會徹夜不歸,讓戶田一直在家等候,她很擔心想聯絡他又一直找不到,結果到了凌晨四時她唯有去聯絡他說過會一起喝酒的人。終於等到他回來,結果他就在門口的樓梯睡著。

她選擇忍氣吞聲,但長期壓力之下結果得到圓形禿,服藥還有讓臉水腫的副作用,讓她很擔心影響工作。之後過了約一年,他們終於分手,戶田說對於當年喜歡上他十分後悔,朋友問她有沒有可能復合,她斬釘截鐵說「絕對不會」。

根據資料,戶田和綾野是2010年夏天開始交往,綾野本身是靠好友小栗旬提拔才開始演戲,是到了2011年10月演出晨間劇《康乃馨》和女主角尾野真千子在劇中發展婚外情,因而開始為人注目,之後2012年演《Rich Man, Poor Woman》,2013年演《八重之櫻》及《最棒的離婚》開始成為日劇紅星。

至於戶田惠梨香,經歷過水腫和暴瘦的時期,因為《SPEC》改變戲路而重獲人氣,在2013年因為拍《SUMMER NUDE》和勝地涼火速接近,到現在已然是一對。


【日藝】能年玲奈被師母洗腦,開公司和事務所對著幹

【日藝】04/27:能年玲奈在《海女》之後一直低調曝光率不足,完全沒把握機會,「東京體育報」頭版報導,能年今年一月另行成立個人事務所並當上公司社長,公司名為「三毛&カリントウ」十分不可思議,而董事名單還看見稱為「魅力開發訓練者」的瀧澤充子。

能年事務所關係者表示,這位瀧澤充子是長年拍導能年演技的老師,非常嚴格深得能年信任,曾對人說瀧澤是她唯一的親人。瀧澤另外以獨特的理論為其他人打磨缺點變得有魅力,曾有在婚活講座中提升配對率4倍的實績。

週刊「FRIDAY」曾拍到能年和瀧澤二人拖手行街,關係非比尋常,二人早已超出師徒關係,讓瀧澤凌厲事務所,有傳邀請能年拍攝電影或日劇的洽商,瀧澤操縱生殺大權,她反對就絕不會成事。有傳能年其實早已被瀧澤洗腦,所以任由她擺佈。

要知道日本藝能界十分重視合約精神,通常藝人和事務所都會訂立獨佔管理的合約,除非為了避稅由事務所自行開設公司讓藝人加入,否則一個藝人不可能同時屬於兩家公司,能年早已和大型事務所LesPros簽約,公司旗下有新垣結衣、長谷川京子、中村蒼等藝人,以能年的人氣在公司藝人名單中理應能和新垣結衣同處第一排,但現時卻在第五排,看來公司也準備為此和能年和她的公司進行法律抗爭。

就事年記者追問瀧澤充子,對方並未回應,而LesPros也暫時未有發表。到底能年的前途如何?拭目以待。


【日劇】《危機之神》堤真一拍檔戶田惠梨香解救企業危機

【日劇】04/28:堤真一16年來首度主演日劇,夏季富士水10《危機之神》中他演世界級危機管理專家西行寺智,為人自我慎重不擇手段,公司出現產品起火問題,負責計劃的精英強勢女神狩香(戶田惠梨香)要和他一起解救危機,是本格硬派社會劇。詳細內容:


堤真一16年來首度主演日劇,夏季富士水10《危機之神》講述主角西行寺智是危機管理專家,為美國政府及通用電力等大公司多次解救危機,業內稱他為「The God of Risk」,因此日本最大企業「日升物產」僱用他為「危機對策室長」,負責應付和企業相關的糾紛和醜聞。

另一方面,神狩香(戶田惠梨香)從東大畢業後加入日升物產10年,是同期升職最快的一人,負責電機部門的她現在正擔當次世代電池「LIFE」的計劃,和世界級電機公司共同開發中,預計會為此開新公司,她將成為最年輕的董事,人生一帆風順。

不料使用「LIFE」的家電產品相繼出現起火事件,面對全面回收計劃取消的發展,香要和危機對策室的西行寺通力合作,解救公司以至自己的危機。一個唯我獨尊非常慎重為目的不擇手段的冷酷男人,和為了事業提升什麼都會做和上司同事關係惡劣的強勢女,在互相合作和衝突之中,帶來硬派的本格社會劇。

這是堤真一自1999年《THE DOCTOR》以來首次主演日劇,也是自2007年《SP》首次演出民放劇。他表示現在最擔心的是體力,但在現場會以不服輸的精神和大家一起創作出色的作品。今次主題是企業危機管理,是至今少見的題材,查看過相關新聞覺得非常入時,能以企業的角度看到社會問題,期待成為前所未見的出色劇集。

對於共演的戶田他說數年前在舞台共演過,最近常在電影見面,劇集反而是首次。對她有成熟女優的印象,今次她的角色很困難但相信她能勝任,會全力支持她。而戶田就說當日在舞台劇中覺得堤像「獨特的關西哥哥」,會仔細俯瞰四周,內裡神秘而敏銳,和他的角色有相同感覺,和他一起拍攝會很快樂。

編劇為《華麗一族》《LEADERS》《潛入偵探》的橋本裕志,製作人為《草莓之夜》高丸雅隆,導演為《LEGAL HIGH》石川淳。《危機之神》7月份富士水10首播。


【日藝】綾瀨遙松坂桃李姊弟戀得女方父親默默關注支持

【日藝】04/30:本年初日媒爆出綾瀨遙和松坂桃李因為拍攝《萬能鑑定士Q》而發展姊弟戀,當時雙方事務所以二人只是朋友而作出否定,但最新一期「女性SEVEN」就爆出了新的證據。

二人的朋友對記者表示,他們已經交往快1年了,在綾瀨遙3月份30歲生日時,好像有提到結婚的事。但是,兩個人都想在事業上繼續努力,所以沒有把婚事定下來。松坂曾向四周的人說過對女友的天然性格有點受不了,但卻讓人覺得他只是在曬恩愛。

4月中旬某周末記者目擊決定性的一刻,晚上10時松坂從自己的公寓走出來,穿著薄外套,帶著毛線帽並壓低,在大路上乘上計程車,車子直駛到綾瀨遙的公寓,然而開到門口時沒有停車,而是繞了一圈觀察情況再回到門口。

然而他發現記者在跟蹤,於是沒有下車再從原路回家,之後繼續保持警惕,又在自己的家繞圈一周,之後車子向目黑方面駛去。另一方面,同日晚上11時左右綾瀨遙才乘車回家,似乎松坂是擁有綾瀨家的鎖匙。

此外雜誌也得到綾瀨遙與父母一起和松坂桃李吃飯的情報。地點是在綾瀨遙老家所在地廣島市內的鄉土料理店。記者到當地雖然未得到餐廳的證實,但卻成功和綾瀨遙的父親對話。

記者問父親是否和松坂桃李及女兒一起吃飯,他驚訝地反問他有真的有來廣島?並說不可能。記者追問他是否在關注著二人的交往,父親大方地回應說是,並展露笑容,但轉眼就說他也不知道,這是他們本人的問題,他也不知道到底是怎樣。雖然父親否定了吃飯一事,但對於交往的話題由始至終都面帶高興的表情。


【日藝】TAKAHIRO放棄板野友美移情別戀武井咲?

【日藝】04/28:昨天發售的雜誌「FLASH」大爆EXILE主音TAKAHIRO移情戀上武井咲。他們是因為共演日劇《戰力外搜查官》而認識,到了今年1月為了拍SP版而到澳門拍攝外景,在這期間二人急促接近,回到日本後多次被目擊在東京和二人的朋友一起吃飯。

FLASH今次獨家刊出TAKAHIRO深夜戴口罩走進武井咲公寓大樓的照片,期間武井咲曾穿連帽衛衣去附近便利店買飲品也被雜誌拍到,而TAKAHIRO到凌晨三時才離開。根據鄰居表示,TAKAHIRO 5天前也去過武井咲的家,如此頻密應該已得到女方家長認可。

對於這段緋聞,武井咲所屬事務解釋說二人只是共演拍檔關係,當晚是武井招待好友回家開火鍋派對,還有其他人及武井咲的媽媽在場,強調二人沒有戀愛關係。

TAKAHIRO過去兩年一直被傳和前AKB48板野友美交往,現在是否移情別戀?還要看進一步發展。


【日藝】西島秀俊《愛情白皮書》後22年再遇木村拓哉大談當年秘話

【日藝】04/28:《戀愛中毒大作戰》的演員包括西島秀俊、吉田羊、浅野和之、神木隆之介昨天上「SMAP X SMAP」的「BISTRO SMAP」環節,這是西島自《愛情白皮書》22年後首次和木村拓哉再會,也是他首次上SMAP X SMAP。內容包括當年拍《愛情白皮書》時的秘話,還有16年前和中居正廣在《グッドニュース》共演父子的神木,播放當年的秘藏影像。


【日劇】木村拓哉佐藤健日劇收視領導群雄的共通原因是?

【日劇】04/30:春季日劇暫時領先的是木村拓哉《I’m Home》及佐藤健《天皇的御廚》,到底二部劇集成功的地方在哪?一直擅於發掘傑尼斯藝人醜聞愛窮追猛打的「週刊文春」,當中龜和田武的專欄意外地大讚木村自然地演出非精英四十代男人,常報導傑尼斯花邊的「CYZO WOMAN」也說過往木村無論演什麼也是木村,但今次不再是過往的木村日劇,演爸爸有和年齡相稱的型格。

此外小報「日刊ゲンダイ」的專欄中亦有碓井廣義教授指這是超越性別和年齡的有趣劇集,特別適合在工作和家庭中背負著不同責任的世代觀看,而木村今次勇敢挑戰和年齡相稱的角色,能運用自已擁有的丈夫和父親經驗,以廣闊的演技作誠實的演出。

至於《天皇的御廚》,佐藤健也成功演活一個未思考就行動,雖然亂來但不令人討厭的角色,而佐藤的演出也恰到好處沒有太誇張。此外兩劇的共通點為「美食」,《I’m Home》中木村每集都會做料理,而《天皇的御廚》更有超大量的美食製作及享用鏡頭,說明了當今日劇界美食當道帶動收視?


【日藝】新垣結衣家中養豹紋壁虎大讚蛻皮時樣子可愛

【日藝】04/28:新垣結衣27日出席NHK特別節目「生命大躍進」的首集試影會,她在節目中負責旁白導賞。新垣表示原本就對生物非常感興趣,參加講述生命進化的節目非常開心。她在7、8年前開始豹紋壁虎,她表示壁虎在爬蟲類中非常受歡迎,她家中的是一隻眼睛漂亮的雌性,蛻皮時那拼命的樣子非常可愛。節目中她將一人分演姊妹兩個角色,對生物感覺一熱一冷。5月10日晚首播。


【日劇】《天皇的御廚》力壓人氣番組,佐藤健黑木華廣受好評

【日劇】04/29:《天皇的御廚》帶領TBS打倒NTV?首集平均收視15.1%,重點是把同時段NTV的皇牌綜藝節目「超人氣法律諮詢事務所」壓制,讓對手只得14.1%的成績,是今次第二度跌破15%,而第一次就是敗給鑽石陣容的《東方快車謀殺案》,上季TBS《流星旅行車》苦戰,NTV曾一度領先近12%的收視。

此外今次《天皇的御廚》也是TBS的重頭製作,拍攝長達6個月,外景橫跨日本14個縣再加法國巴黎,幕後班底是《仁醫》《鳶》的原班人馬,播出後網上對於佐藤健、黑木華、鈴木亮平的評價亦高,看來有力挑戰更好成績。


【日劇】《偵探的偵探》北川景子封印笑容當復仇偵探

【日劇】04/30:北川景子首度主演富士日劇《偵探的偵探》,有著妹妹被跟蹤狂殺害過去的冷酷復仇鬼,為了知道關於偵探的一切加入偵探行業,成為追查惡德同業的「偵探的偵探」,不擇手段以擅長的格鬥技進行暴力追查,成為北川景子首個完全封印笑容的角色。詳細內容:


北川景子首度主演富士日劇,夏季富士木10《偵探的偵探》為《萬能鑑定士Q》系列作者松岡圭祐另一作品,銷量突破40萬部。小說現已推出3卷,今次日劇版就會把這3卷改編,而7月份將會推出第4卷的結局篇。

故事講述主角紗崎玲奈有妹妹被跟蹤狂殺害,案件疑似和偵探有關的殘酷過去,讓她性格大變成為冷酷的復仇鬼。她想知道關於偵探的一切,但又不想成為偵探,帶著這奇妙的希望,她到訪中堅調查公司「スマ・リサーチ」,之後加入了該公司經營的偵探學校。

2年後,她正式加入公司,因為對偵探的執念,老闆讓她加入公司新設立的「對偵探課」,目標是業內的惡德偵探,成為「追查偵探的偵探」。她孤身一人追查目標,為了目的不論合法非法手段都會使用,包括以擅長的格鬥技進行粗暴的行動。

故事中主角會有不少硬派動作場面,而北川也已經開始進行踢拳的猛烈特訓,她表示角色精通格鬥技,她戴上拳擊手套後就一直努力練習,覺得自己變成「明日之丈」,現時一直在練不同的腳踢技巧。此外已經收到第4話劇本的她表示今次應該是演日劇以來首次挑戰封印笑容的角色。

北川表示角色玲奈表面冷酷但實際上是感性的女生,和她很有共鳴,會盡力演出其魅力。原作者松岡就表示北川是非常出色又充滿感覺的女傻,確信她演玲奈會有獨一無二的演技和說服力。

《偵探的偵探》編劇為《海上診療所》德永友一,7月份富士木10播放。


【日藝】松田翔太秋元梢交往,最強星二代情侶誕生?

【日藝】04/29:日媒報導,松田翔太與模特兒秋元梢交往中。消息指二人是透過朋友認識,因為二人同時對時裝有興趣,故此很談得來,去年11月開始交往,之後多次約會,一起參加時裝表演時尚派對等活動,更對朋友公開關係。

二人都是名人之後,松田翔太是已故影星松田優作的次子,哥哥松田龍平也是著名演員。另一方面秋元梢是前橫綱九重親方的次女,現正活躍於模特兒界,最近也開始在綜藝節目演出。這對「星二代戀人」因而備受矚目。

不過松田翔太的經理人公司,由他母親當社長的「office作」,發表聲明指松田翔太交遊廣闊朋友眾多,二人雖然一起吃過飯,但是只是朋友沒有熱戀。之後秋元梢的經理人公司也發聲明表示松田翔太只是秋元梢的好朋友之一。


【寫真】柏木由紀新加坡性感寫真,酒店泳池房間美乳解放 (22P)

【寫真】04/28:AKB48柏木由紀,今次當「YOUNG JUMP」的責任編輯,到新加坡拍攝全新寫真,在當地的街上,酒店房間,天空泳池,穿上性感比堅尼及內衣大秀美乳事業線,在東南亞解放魅力,送上22P的漂亮寫真,一起感受新加坡的青春熱力。

更多精彩照片


【寫真】「日本第一偽娘」佐藤佳代首度拍攝水著寫真公開 (8P)

【寫真】04/29:佐藤佳代(佐藤かよ),日本著名模特兒,身高172cm,三圍80-58-85,今年26歲的「他」自小已有性別認同障礙,中學畢業後離家出走,自此以女裝生活在女裝店工作,之後得到模特兒公司發掘開始演藝生涯,2010年在電視上正式公開男性身份震撼全日本,自此成為「日本第一偽娘」。今次是他首次拍水著照,看看「超越女性」的美態吧!

更多精彩照片


【寫真】日劇綠葉笛木優子展現纖瘦白滑35歲性感成熟美

【寫真】04/27:笛木優子,日劇迷應該會認得她,經常在日劇演配角,近期為人熟悉的作品有《遺憾的丈夫》演和玉木宏曖昧的同事,《了不起的選TAXI》和木村文乃爭男人的角色。今年已經35歲的她仍然保持纖瘦身段和白滑肌膚,在此送12張雜誌美照,給各位愛女性成熟美的朋友。

更多精彩照片


【寫真】山本彩濕身水著比堅尼啦啦隊大秀活力性感 (13P)

【寫真】04/30:NMB48山本彩勢頭越來越強,近期更為6月份的戀選積極造勢,早前推出了大膽寫真集後,繼續不斷為雜誌拍攝新的寫真,完全不隱藏她的美乳身材大方公開。送上她穿泳衣入水濕身,還有穿比堅尼當棒球啦啦隊的兩輯美照,充滿活力和性感,你喜歡嗎?

更多精彩照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76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