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綾瀨遙松坂桃李姊弟戀得女方父親默默關注支持


Share


【日藝】04/30:本年初日媒爆出綾瀨遙和松坂桃李因為拍攝《萬能鑑定士Q》而發展姊弟戀,當時雙方事務所以二人只是朋友而作出否定,但最新一期「女性SEVEN」就爆出了新的證據。

二人的朋友對記者表示,他們已經交往快1年了,在綾瀨遙3月份30歲生日時,好像有提到結婚的事。但是,兩個人都想在事業上繼續努力,所以沒有把婚事定下來。松坂曾向四周的人說過對女友的天然性格有點受不了,但卻讓人覺得他只是在曬恩愛。

4月中旬某周末記者目擊決定性的一刻,晚上10時松坂從自己的公寓走出來,穿著薄外套,帶著毛線帽並壓低,在大路上乘上計程車,車子直駛到綾瀨遙的公寓,然而開到門口時沒有停車,而是繞了一圈觀察情況再回到門口。

然而他發現記者在跟蹤,於是沒有下車再從原路回家,之後繼續保持警惕,又在自己的家繞圈一周,之後車子向目黑方面駛去。另一方面,同日晚上11時左右綾瀨遙才乘車回家,似乎松坂是擁有綾瀨家的鎖匙。

此外雜誌也得到綾瀨遙與父母一起和松坂桃李吃飯的情報。地點是在綾瀨遙老家所在地廣島市內的鄉土料理店。記者到當地雖然未得到餐廳的證實,但卻成功和綾瀨遙的父親對話。

記者問父親是否和松坂桃李及女兒一起吃飯,他驚訝地反問他有真的有來廣島?並說不可能。記者追問他是否在關注著二人的交往,父親大方地回應說是,並展露笑容,但轉眼就說他也不知道,這是他們本人的問題,他也不知道到底是怎樣。雖然父親否定了吃飯一事,但對於交往的話題由始至終都面帶高興的表情。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46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